Re: [苦惱] 買房?不買房?
無論如何別買在廟旁邊
以後想脫手不好脫手
我看房子看了兩個多月
在廟旁邊的是絕對不考慮
先不管廟吵不吵
就算不吵好了
下一個想買的人
會去想了解吵不吵嗎?
應該大部分像我這樣看到就走了吧
連看都不想浪費時間看
而且一般廟數陰
陰氣重的地方 本身對住的人就不好
如果對神明虔誠
那就有空去廟裡拜拜
也沒必要住在廟旁邊
更別說常會有人來拜拜 焚香
慘一點就放鞭炮
真的會吵死你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你在猶豫什麼
選項a和b的差距太明顯了
我猜你的N應該是百萬吧
沒差多負擔那兩百萬
也別去買在廟隔壁的房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179.66
※ 編輯: disfigure 來自: 203.69.179.66 (11/01 14:54)
推
11/01 15:13, , 1F
11/01 15:13, 1F
→
11/01 15:13, , 2F
11/01 15:13, 2F
推
11/01 16:49, , 3F
11/01 16:49, 3F
→
11/02 01:51, , 4F
11/02 01:51, 4F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2
19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