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買房?不買房?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陪)時間13年前 (2012/11/01 14:5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論如何別買在廟旁邊 以後想脫手不好脫手 我看房子看了兩個多月 在廟旁邊的是絕對不考慮 先不管廟吵不吵 就算不吵好了 下一個想買的人 會去想了解吵不吵嗎? 應該大部分像我這樣看到就走了吧 連看都不想浪費時間看 而且一般廟數陰 陰氣重的地方 本身對住的人就不好 如果對神明虔誠 那就有空去廟裡拜拜 也沒必要住在廟旁邊 更別說常會有人來拜拜 焚香 慘一點就放鞭炮 真的會吵死你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你在猶豫什麼 選項a和b的差距太明顯了 我猜你的N應該是百萬吧 沒差多負擔那兩百萬 也別去買在廟隔壁的房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179.66 ※ 編輯: disfigure 來自: 203.69.179.66 (11/01 14:54)

11/01 15:13, , 1F
還有就是怕容易火災 畢竟常常會焚香點蠟燭 半夜沒人顧時
11/01 15:13, 1F

11/01 15:13, , 2F
容易發生意外(之前新聞好像有類似案件)
11/01 15:13, 2F

11/01 16:49, , 3F
沒差多負擔2百萬?原PO真有錢@@
11/01 16:49, 3F

11/02 01:51, , 4F
天龍國兩千萬的房子 兩百萬不過是 10%
11/02 01:51, 4F
文章代碼(AID): #1GaXmqAQ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aXmqAQ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