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離不成的婚 還有責任必須回婆家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QQ)時間13年前 (2012/11/01 14:52), 編輯推噓18(1809)
留言27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已經與老公提了離婚 但老公打死不簽字(離不成) 所以每次男方回他家(婆家)時, 女方理所當然認為沒必要回去 (都想離婚了,當然不想再跟婆家有任何聯繫) 老公也不會要她一起回去 (都自己回去) 男方家人知道他們夫妻關係不好 但男方大伯卻嗆女方說:都不回來是怎樣? 請問此情況女方還有回去婆家的必要嗎? 還是需要親自跟對方父母解釋目前的狀況? 以免他們還巴望著媳婦回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239.143

11/01 14:54, , 1F
都要離了,還回去做啥?不回去也是一種表態啊
11/01 14:54, 1F

11/01 14:56, , 2F
老公不離婆家絕對不可能知道,男方一定還用媳婦標準看待
11/01 14:56, 2F

11/01 14:56, , 3F
嗆回去呀!都不回來是怎樣?「是想離婚呀!」
11/01 14:56, 3F

11/01 14:57, , 4F
一場婚姻裡面,大伯算哪根蔥?
11/01 14:57, 4F

11/01 15:06, , 5F
都要離了 回去是談判吧
11/01 15:06, 5F

11/01 15:13, , 6F
不離都不見得要去他家了,何況要離婚? 去他家,不是"回去"
11/01 15:13, 6F

11/01 15:14, , 7F
推四樓 大伯算哪根蔥啊 輪得到他說話?XD
11/01 15:14, 7F

11/01 15:18, , 8F
阿就帶著離婚證書回去吧 當場說要離說不定大伯還會幫腔
11/01 15:18, 8F

11/01 15:18, , 9F
老公死不簽也不成了 這樣婚終於就可以離了(?)
11/01 15:18, 9F

11/01 15:25, , 10F
沒必要回去,而且大伯憑什麼說話,有本事勸他弟快簽一簽
11/01 15:25, 10F

11/01 15:25, , 11F
帶著離婚證書回去 +1 要比難看大家一起來
11/01 15:25, 11F

11/01 15:29, , 12F
阿對還要挑上班日 因為離婚好像要兩人親自到才可以辦
11/01 15:29, 12F

11/01 15:37, , 13F
都要離了 還管那個大伯嗆不嗆
11/01 15:37, 13F

11/01 15:40, , 14F
推4F
11/01 15:40, 14F

11/01 16:17, , 15F
回去幹麻? 等著給人家洗臉嗎?
11/01 16:17, 15F

11/01 16:23, , 16F
大伯很可能不知道他們在鬧離婚 單純不爽弟妹為什麼都不回來~
11/01 16:23, 16F

11/01 16:43, , 17F
AOLSHARFE 的策略最棒啊
11/01 16:43, 17F

11/01 16:56, , 18F
婚姻不是兒戲 為什男方不願離 要不要說一下
11/01 16:56, 18F

11/01 17:19, , 19F
4樓的話 真的中肯到不行
11/01 17:19, 19F

11/01 20:40, , 20F
推4F,都不要回去,久了,讓對方家人也會要男方簽字
11/01 20:40, 20F

11/02 08:18, , 21F
那就更不要回去啊!說不定大伯就開始勸弟弟離婚了XD
11/02 08:18, 21F

11/02 08:20, , 22F
只不過喔,到底是已經想離婚很久了?還是你朋友一吵架就提
11/02 08:20, 22F

11/02 08:20, , 23F
離婚,這我們就管不到了,只不過會問這問題有點好笑
11/02 08:20, 23F

11/02 12:20, , 24F
看原本的感情好不好啊,如果本來感情就不錯 離婚也是朋友
11/02 12:20, 24F

11/02 12:21, , 25F
如果是撕破臉 何必為了不值得的人花時間做不值得的事?
11/02 12:21, 25F

11/02 12:44, , 26F
直接攤開說都要離了,她想怎樣婆家人管不著
11/02 12:44, 26F

11/03 00:56, , 27F
婆家就法律家人,如果離婚就無關係了!
11/03 00:56, 27F
文章代碼(AID): #1GaXmdSN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aXmdSN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