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初二回娘家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安妮塔公主)時間13年前 (2013/01/22 14:15),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面一大堆回娘家的事情都分類在心情或苦惱 我卻分在閃光~~^^a 科科 雖然我也才結婚兩年多 之前還沒結婚時就從版友心得中抓到重點 "絕對要把初二回娘家的規則建立起來!" 所以我第一年到婆家過年之前 就非常認真的跟老公確認好初二的狀況 因為婆家還有一個特殊的事件 應該沒有誰會跟我一樣 機率很小 就是初二是我老公的爺爺忌日 通常都會由公公處理(我們還有伯父) 第一年我超緊張的 怕會因為這原因不能回娘家 我都能想像公公用謹慎的態度教我"做媳婦的道理" 結果顯示 我真是個壞孩子 一整個把公婆想成洪水猛獸 根本我公婆就超主動說這些事情我不用管 然後初二要回娘家的話越早越好 還買一大堆禮物讓我帶回去 恩~~然後時間跳到今年 因為公公的工作是要輪班的 幾乎都會主動排班到除夕夜(薪水比較好) 所以我們這兩年的年夜飯都是中午就吃了 今年公公的除夕夜還是要值班 必須要到初三初四才能休一整天 所以我今年特別提議初二不回娘家 (反正前兩年已經把規則建立起來了~~) 跟我娘家媽媽討論的結果也獲得支持 (娘親說"這樣你帶公婆出去玩才是乖媳婦!不用回來了") 然後跟婆家提起的時候還是換到一句 "不用不用~~你還是回娘家讓娘家媽媽開心!!" (明明我老媽每個星期都會出現在我家惹~~) 所以現在我被推來推去啦~~(泣) 決定跟老公初二躲在溫暖小家裡大吃原本要帶回娘家的禮盒 結案!!!! -- Anita & Wilson's sweety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rockmangg 我們就是一直這麼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155.58

01/22 14:51, , 1F
太閃了!!
01/22 14:51, 1F

01/22 16:21, , 2F
為彼此著想真是幸福的家庭:)
01/22 16:21, 2F

01/23 07:31, , 3F
太閃了,真好
01/23 07:31, 3F

01/27 18:06, , 4F
羨慕啊
01/27 18:06, 4F
文章代碼(AID): #1G_YwR0U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_YwR0U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