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初二回娘家
前面一大堆回娘家的事情都分類在心情或苦惱
我卻分在閃光~~^^a 科科
雖然我也才結婚兩年多
之前還沒結婚時就從版友心得中抓到重點
"絕對要把初二回娘家的規則建立起來!"
所以我第一年到婆家過年之前
就非常認真的跟老公確認好初二的狀況
因為婆家還有一個特殊的事件
應該沒有誰會跟我一樣 機率很小
就是初二是我老公的爺爺忌日
通常都會由公公處理(我們還有伯父)
第一年我超緊張的 怕會因為這原因不能回娘家
我都能想像公公用謹慎的態度教我"做媳婦的道理"
結果顯示 我真是個壞孩子
一整個把公婆想成洪水猛獸
根本我公婆就超主動說這些事情我不用管
然後初二要回娘家的話越早越好
還買一大堆禮物讓我帶回去
恩~~然後時間跳到今年
因為公公的工作是要輪班的
幾乎都會主動排班到除夕夜(薪水比較好)
所以我們這兩年的年夜飯都是中午就吃了
今年公公的除夕夜還是要值班
必須要到初三初四才能休一整天
所以我今年特別提議初二不回娘家
(反正前兩年已經把規則建立起來了~~)
跟我娘家媽媽討論的結果也獲得支持
(娘親說"這樣你帶公婆出去玩才是乖媳婦!不用回來了")
然後跟婆家提起的時候還是換到一句
"不用不用~~你還是回娘家讓娘家媽媽開心!!"
(明明我老媽每個星期都會出現在我家惹~~)
所以現在我被推來推去啦~~(泣)
決定跟老公初二躲在溫暖小家裡大吃原本要帶回娘家的禮盒
結案!!!!
--
Anita & Wilson's sweety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rockmangg
我們就是一直這麼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155.58
推
01/22 14:51, , 1F
01/22 14:51, 1F
推
01/22 16:21, , 2F
01/22 16:21, 2F
推
01/23 07:31, , 3F
01/23 07:31, 3F
推
01/27 18:06, , 4F
01/27 18:06, 4F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