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初二回娘家之婆婆我愛你!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阿法)時間13年前 (2013/01/22 11:31), 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凌晨, 一年一度台鐵網路塞到爆,搶票搶不到的戲碼又上演了 一如往例,我這個聽到起跑槍鳴會先楞一下的殘者, 自然又沒有搶到票,網路塞車還令人火大... 開放訂票後半個小時, 在外地的老公告知,他用電話訂到返鄉的車票 也按照我的指示訂了 2/12 初二 回娘家的車票 終究是好結果,我就開心放心地去睡覺了 直到今天上午10:00,婆婆打電話來... 婆:afria, 2/12是初三 耶! 這樣是不是耽擱到回娘家? 我:!!!!!!!! 一邊講電話,一邊翻看行事曆 一邊點開email 果然,老公早上8點多,email給我: 大笨蛋,2/12是初三,2/11已經訂不到了 = = 此時我擺個囧rz也沒用, 只好傻笑說:我搞錯日子了,那就...(T.T) 婆:那好,我剛剛查 2/11 初二 分段還有票 就先訂下去了,只是你們要換位子比較麻煩.. 我......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唉,還好婆婆比我心思縝密,做事謹慎,而且還會用電腦! 婆婆,我愛你! ================================================= 其實婆婆也希望我在婆家多留幾天,這樣他兒子也能多留 這話是老公擋了一年後, 到今年行程規劃,他才不意脫口而出 起初我不能苟同不敢恭維, 後來再想人有私心無可厚非, 夾心餅乾的壓力也不好扛 而既然婆婆開明,沒有直接對我抱怨,那我也該讓一點吧 於是我和老公協調 他自行提前兩天回家陪伴長輩 初二我們吃了午飯過後,再搭車回娘家 並由我向婆婆說明,行程規劃的種種理由.. 真的很感激婆婆的寬容明理,更感激他訂到車票了!! 我該跟他多學著點啊!! (握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8.24

01/22 11:35, , 1F
我婆婆也希望兒子一年回家一趟可以多留幾天吧,所以
01/22 11:35, 1F

01/22 11:36, , 2F
他主動說我可以從台中從回娘家台北過年,初一再回婆家
01/22 11:36, 2F

01/22 11:36, , 3F
所以我2月初就要回娘家過年摟!感謝婆婆~~~
01/22 11:36, 3F

01/22 11:56, , 4F
還好婆婆救了妳XD
01/22 11:56, 4F

01/22 11:58, , 5F
今晚換西部幹線搶票了~好刺激啊><
01/22 11:58, 5F

01/22 12:01, , 6F
婆婆還會上網訂票 好優秀!
01/22 12:01, 6F

01/22 12:02, , 7F
婆婆真的人好耐斯!
01/22 12:02, 7F

01/22 12:09, , 8F
好棒的婆婆喔
01/22 12:09, 8F

01/22 12:41, , 9F
我婆婆今年也體諒我這個孕婦主動要我回娘家吃年夜飯!
01/22 12:41, 9F

01/22 12:41, , 10F
推!
01/22 12:41, 10F

01/22 12:41, , 11F
不需要帶球趕場~真的超棒的
01/22 12:41, 11F

01/22 13:33, , 12F
真好 跟我妹的婆婆比起來 你婆真是天使來著!
01/22 13:33, 12F

01/22 14:18, , 13F
最厲害的是婆婆居然搶得到票!我直接放棄去租車了
01/22 14:18, 13F

01/22 14:39, , 14F
婆婆還知道要分段買,真厲害
01/22 14:39, 14F

01/22 15:32, , 15F
好婆婆。
01/22 15:32, 15F

01/22 18:02, , 16F
讚! 好婆婆
01/22 18:02, 16F

01/23 00:14, , 17F
婆婆真讚~
01/23 00:14, 17F
文章代碼(AID): #1G_WWM5K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_WWM5K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