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情人與仇人的差別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牛仔媽媽)時間13年前 (2013/01/22 09:36),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場景:星期日早上「八點」,在婆家 小孩與其他家人已起床,我還在睡。(前一天小孩肚子痛哭鬧到12點多) 水燒開了,水壺嗶嗶叫。 情人(我小孩):阿嬤,水快去關起來,會吵醒我媽媽。 仇人:你媽那懶豬,才不會被吵醒呢!(廚房繼續乒乒乓乓) 事實是婆家隔音不好,我已經被吵醒而且聽到對話。 我其實一開始就了解婆婆跟媽媽是不同的, 我們本來就是陌生人, 所以我本來只是希望能從陌生人變成朋友, 後來發現我們之間差異太大,無法做朋友。 退了一步,想當成尊敬的長輩, 後來發現婆婆的言行種種,實在很難讓人尊敬, 漸漸接受了有「天生的仇人」這回事。 反正再怎麼做,她都恨我,索性別想討好她了,過我的黑媳婦日子。 這篇只是結婚多年婆媳關係的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91.9

01/22 09:41, , 1F
你小孩好貼心
01/22 09:41, 1F

01/22 10:30, , 2F
xd我婆婆也常說我懶豬~~
01/22 10:30, 2F

01/22 11:47, , 3F
拍拍。學妹跟tivo大概是版上我覺得最心疼的兩位~唉
01/22 11:47, 3F

01/22 12:44, , 4F
常被公婆說是懶豬媽媽+1XDDD
01/22 12:44, 4F

01/22 20:26, , 5F
我天天被我媽罵是懶豬。
01/22 20:26, 5F

01/22 23:03, , 6F
我就是懶豬
01/22 23:03, 6F

01/23 09:55, , 7F
可能我很不能接受被比我胖比我懶的人罵懶豬吧!
01/23 09:55, 7F

01/23 23:31, , 8F
我沒有罵你
01/23 23:31, 8F

01/24 11:29, , 9F
我不是說樓上,聽到樓上很多人也被罵過懶豬比較釋懷了
01/24 11:29, 9F
文章代碼(AID): #1G_UqNjs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_UqNjs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