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神秘的早餐
昨晚10點30開始打掃家裡~清晨5點30
再洗完澡準備覺睡已經約6點
.......................................
今下午3點多
男人打手機給我說:你起床了嗎?有吃早餐嗎?
我說:早上10點就起床了 YOYO起床 我能不跟起床?
你有買早餐嗎? 我沒有看到 放哪裡
中午 我有出去買飯吃
(如果有早餐 通常都是放客廳桌上)
他說:就客廳桌上 你沒看到嗎?
要不然去餐桌看看
我說:真的沒有2個地方都沒有看到早餐 你買什麼?
他說:起司蛋餅 你再找找看 我確定我有買早餐給你
(@@"現在下午3點多 再找"神秘不見的早餐")
我說:還是都沒有看到
就這樣...
男人說:我想到了
早上壞壞騎腳踏車去上學
可能放在前籃 忘記拿出來放客廳桌上
果真在壞壞腳踏車前籃找到"早餐"-.-"
最後 我還是免強把那份冰冷的起司蛋餅早餐吃下肚
(畢竟 是男人看我打掃到早上才買回家給我的)
--
http://photo.pchome.com.tw/gikkk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51.197
推
10/24 01:14, , 1F
10/24 01:14, 1F
→
10/24 01:15, , 2F
10/24 01:15, 2F
推
10/24 07:36, , 3F
10/24 07:36, 3F
推
10/24 09:58, , 4F
10/24 09:58, 4F
推
10/24 10:34, , 5F
10/24 10:34, 5F
推
10/24 10:57, , 6F
10/24 10:57, 6F
→
10/24 10:58, , 7F
10/24 10:58, 7F
推
10/24 12:49, , 8F
10/24 12:49, 8F
→
10/24 13:34, , 9F
10/24 13:34, 9F
推
10/24 15:15, , 10F
10/24 15:15, 10F
→
10/24 17:31, , 11F
10/24 17:31, 11F
我打掃都是用掃把...我家吸塵器只用來吸車內清潔的^^"
會半夜打掃 最主要原因是"安靜(寧靜)"
因為如果是其它時間打掃 根本無法真的打掃乾淨
加上男人不幫忙 真的會想把他掃出門^^"
(另外 還有2兄弟 如果5歲11個月哥哥幫忙 剛滿1歲弟弟也會來熱鬧...會更忙碌)
對阿 我家哥哥近日要滿6足歲
今年9月剛去讀幼稚園大班
他騎2輪腳踏車約快5足歲
他唸的幼稚園如果走路約10-15分
早上 他偶而會騎2輪腳踏車去上學
他爸爸在牽回家(20吋)
我如果跟弟弟去接他放學 偶而是我一手推娃娃車 一手牽滑板車
讓他騎滑板車回家 但他比較喜歡騎腳踏車回家
※ 編輯: jerry6969 來自: 111.243.151.197 (10/25 00:48)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91
105
24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