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這種外表的事..我很難不在意婆婆的眼光..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腦袋簡單的人真可悲)時間13年前 (2012/10/15 21:18),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文恕刪 原po你就誠實的說是天生的體質就好了 我看你推文說~婆婆會認為這是藉口 又看到你寫的 你已經要當媽媽了 擔心會遺傳 我的感受是:原po你真的很接受這個狀況嗎? 我的意思是 就像我們有人有雀斑 有人蘿蔔腿 每個人都會多多少少有一些體質特異 只是我們有沒有接受這些就是我們自己的一部份而已 因為我的感受是原po你會擔心保保有這個體質 (要是我也會) 然後婆婆的部份 他顯然是不知道的 原po是不是會擔心小孩出生婆婆會認為是你影響的呢(假使有這特質的話?) 但是 蛇皮雖然惱人 但真的不是缺陷或是很糟糕的 原po只有你自己能擁抱這件事情 身邊的人才不會再驚訝的問你 因為當你擁抱這一切後 你會很容易解釋你怎麼了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7.225

10/15 23:07, , 1F
我完全接受這樣的自己 即使是我的小孩 我應該也有心理
10/15 23:07, 1F

10/15 23:07, , 2F
準備了... 我會在一婆婆眼光 最主要是我確實無法達到她
10/15 23:07, 2F

10/15 23:08, , 3F
完美的要求 因為她的求好心切讓我不自在和壓力 所以在意
10/15 23:08, 3F

10/15 23:15, , 4F
然後就想到我會生出這樣的孫子....
10/15 23:15, 4F

10/15 23:46, , 5F
樓上,遺傳是無法改變的,你不需要這麼自責
10/15 23:46, 5F

10/15 23:46, , 6F
不是妳的錯啊!!
10/15 23:46, 6F

10/15 23:49, , 7F
有一個方式,改變你對蛇皮這件事的詮釋。
10/15 23:49, 7F
文章代碼(AID): #1GV0qIjA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V0qIjA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