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吼了老公的妺妺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虎落平陽被犬欺)時間13年前 (2012/10/15 00:4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真的,妳的心情我能理解,但問題是,妳有想过小姑的心情嗎? 如果好不容易長大成年了,還要被管幾點洗澡的事,大部份的人應該都不太開心吧。沒錯,她是不夠有體諒的心,但問題是,這不是什麼大錯吧?! 換個角度來看,小姑是不是也可以吼妳:不爽就搬出去啊?? 有時只是夫妻兩個人的小家庭,都會遇到彼此習慣不同而需要互相妥協的事了。更何況是跟公婆還有小姑同住? 再一次重申,我懂你當時的心情,但是我實在覺得妳的表達方式太過衝動囉! anyway.......發生都發生了,發文的目的,只是提醒一下,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一下, 或許妳就不會那麼氣囉!^ ^ 祝福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255.230.74

10/15 01:26, , 1F
推。我也覺得那是小姑的原生家庭,個性和很多習慣早就養
10/15 01:26, 1F

10/15 01:27, , 2F
推。我也覺得那是小姑的原生家庭,個性和很多習慣早就養
10/15 01:27, 2F

10/15 01:31, , 3F
推一下 如果那原本就是小姑的家 要她改變軟性溝通會好點
10/15 01:31, 3F

10/15 01:32, , 4F
成,她應該也不想被管。我明白你當下的情緒,但是行為真
10/15 01:32, 4F

10/15 01:33, , 5F
的有衝動到,先道個歉再好好溝通,畢竟大家相處時間還
10/15 01:33, 5F

10/15 01:34, , 6F
很長。加油。
10/15 01:34, 6F
文章代碼(AID): #1GUkiG66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UkiG66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