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吼了老公的妺妺
說真的,妳的心情我能理解,但問題是,妳有想过小姑的心情嗎?
如果好不容易長大成年了,還要被管幾點洗澡的事,大部份的人應該都不太開心吧。沒錯,她是不夠有體諒的心,但問題是,這不是什麼大錯吧?!
換個角度來看,小姑是不是也可以吼妳:不爽就搬出去啊??
有時只是夫妻兩個人的小家庭,都會遇到彼此習慣不同而需要互相妥協的事了。更何況是跟公婆還有小姑同住?
再一次重申,我懂你當時的心情,但是我實在覺得妳的表達方式太過衝動囉!
anyway.......發生都發生了,發文的目的,只是提醒一下,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一下,
或許妳就不會那麼氣囉!^ ^
祝福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255.230.74
推
10/15 01:26, , 1F
10/15 01:26, 1F
→
10/15 01:27, , 2F
10/15 01:27, 2F
推
10/15 01:31, , 3F
10/15 01:31, 3F
→
10/15 01:32, , 4F
10/15 01:32, 4F
→
10/15 01:33, , 5F
10/15 01:33, 5F
→
10/15 01:34, , 6F
10/15 01:34, 6F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0
190
105
24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