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答應我一件事...>_<y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佧兒^^)時間13年前 (2012/10/14 03:2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在剛剛...。 老大:欸,你能答應我一件事情嗎? =___=y 我:你先說什麼事情吧~ os.該不會又要買公仔了吧(怒) 老大:是ㄧ件關於你的事情。 我:(緊張) 到底什麼事情啦~快說! 老大:(冷靜) 應該說是ㄧ件會碰觸到你身體的事情吧... @@ 然後,我希望你不要拒絕我。 我:齁~我知道要幹麻了...好啦!你這個變態... >////< (18禁畫面) 老大:我只是想幫你按摩而已!這也變態... = =" 啊就看你今天上班很累啊... 我:喔。好啦!但是這幹麻要我答應啊... = =/ 老大:因為如果你一直說不要的話~我想我就可以省起來了~哈! 你不是說知道我要幹麻,怎麼一副失望的表情啊?你該不會.... (一副好像知道我想歪的超欠揍模樣...) 我:哪有!我超高興的好不好~ :D (極力撇清!!) 齁~想歪了...真是好害羞啊!! >//0/< -- ﹑∴﹡ . . ▉▉▌▎▏ ▏ ˋ. 〝 .〞 〝 ◥█ ◤ █** ▅ 〝 ◤ ◥█ ‧ ▄█▄▄ ▄█▄▄ / ̄  ̄// ◢ .〝 lovemama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4.57

10/14 03:45, , 1F
●-● 為什麼半夜還可以這麼刺眼~~ 都看不見了
10/14 03:45, 1F

10/14 09:16, , 2F
這個好笑
10/14 09:16, 2F
文章代碼(AID): #1GUS29sY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US29sY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