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被當空氣實在挺難受...
我完全可以體會妳的心情
有些推文說 這是一種幸福 要珍惜等等
可是當你看到別人一家在說說笑笑 視線完全"把你穿透"
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也很尷尬(有時超想躲在房間可是又怕不禮貌)
因為"名義上"我們就真的是一家人 就算不用對我特別熱情 但也不需要冷淡吧
我不只是大姑對我冷淡(結婚三年沒叫過我名字)
連我婆婆都是 超少主動叫我 叫也是連名帶姓三個字
不過 經過三年 我也練就金剛不敗之身
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 撐過那個尷尬的時期
久了就會覺得 至少比雙面人好
因為我婆婆和大姑完全不會私下捅我刀
簡單來說就是 對我都沒殺傷力!!!XD
※ 引述《bepinkmilk (增)》之銘言:
: 我跟先生同年 小姑小我們一歲
: 雖然這也不是第一天的問題了
: 婚前到他家時 小姑基本上就對我冷冷淡淡(這是好聽的說法XD)
: 看到版上有些大姑小姑會刁難人 我想我應該算好的?
: 至少她不會刁難我 但她就是當作沒我這個人(?)
: 也從不會主動跟我說話
: 一開始我也試著想跟她作好朋友 畢竟年齡相近
: 不過我也怕太熱情嚇著人家 但...偶爾試著攀談 又總是很快結束
: 久了我的熱情也磨光了...
: 上次我媽還問我 她平常是叫我什麼?大嫂嗎?
: 聽到這我都傻了 不知道要怎麼回我媽
: 因為事實上她從未叫過我啊...連主動看我一眼都沒有
: 更遑論"叫我" (我想她應該知道我名字吧 應該^^")
: 雖然我也曾試著想說 人家當沒你這個人就算了
: 可是畢竟是生活在一起 還是很難 = =
: 想知道板上的前輩們 跟大姑小姑都是怎麼相處的呢?
: 我是覺得明明是家人 這樣很奇怪啊...
: 總覺得心裡不好受...還是這樣其實是最好的 (距離就是美感? 有適用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99.102
推
10/15 21:39, , 1F
10/15 21:39, 1F
→
10/15 21:39, , 2F
10/15 21:39, 2F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0
190
105
24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