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被當空氣實在挺難受...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kathy)時間13年前 (2012/10/15 18:1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完全可以體會妳的心情 有些推文說 這是一種幸福 要珍惜等等 可是當你看到別人一家在說說笑笑 視線完全"把你穿透" 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也很尷尬(有時超想躲在房間可是又怕不禮貌) 因為"名義上"我們就真的是一家人 就算不用對我特別熱情 但也不需要冷淡吧 我不只是大姑對我冷淡(結婚三年沒叫過我名字) 連我婆婆都是 超少主動叫我 叫也是連名帶姓三個字 不過 經過三年 我也練就金剛不敗之身 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 撐過那個尷尬的時期 久了就會覺得 至少比雙面人好 因為我婆婆和大姑完全不會私下捅我刀 簡單來說就是 對我都沒殺傷力!!!XD ※ 引述《bepinkmilk (增)》之銘言: : 我跟先生同年 小姑小我們一歲 : 雖然這也不是第一天的問題了 : 婚前到他家時 小姑基本上就對我冷冷淡淡(這是好聽的說法XD) : 看到版上有些大姑小姑會刁難人 我想我應該算好的? : 至少她不會刁難我 但她就是當作沒我這個人(?) : 也從不會主動跟我說話 : 一開始我也試著想跟她作好朋友 畢竟年齡相近 : 不過我也怕太熱情嚇著人家 但...偶爾試著攀談 又總是很快結束 : 久了我的熱情也磨光了... : 上次我媽還問我 她平常是叫我什麼?大嫂嗎? : 聽到這我都傻了 不知道要怎麼回我媽 : 因為事實上她從未叫過我啊...連主動看我一眼都沒有 : 更遑論"叫我" (我想她應該知道我名字吧 應該^^") : 雖然我也曾試著想說 人家當沒你這個人就算了 : 可是畢竟是生活在一起 還是很難 = = : 想知道板上的前輩們 跟大姑小姑都是怎麼相處的呢? : 我是覺得明明是家人 這樣很奇怪啊... : 總覺得心裡不好受...還是這樣其實是最好的 (距離就是美感? 有適用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99.102

10/15 21:39, , 1F
謝謝K大 我就是這種感覺(要修文結果按錯把文刪掉了囧)
10/15 21:39, 1F

10/15 21:39, , 2F
我想就像前輩們說的 久了反而覺得這樣好吧!
10/15 21:39, 2F
文章代碼(AID): #1GU-87cn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U-87cn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