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冷戰的原因不是雞排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阿芙蓉)時間13年前 (2012/10/09 23:07), 編輯推噓35(35044)
留言79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婆婆為雞排一事... 我就想到自從懷孕後 脾氣真的變得很大,且很堅持 (怪了~我第一胎不會這樣耶) 今天因為橘子~我很想吃橘子~請老爺去買 但老爺覺得家裡柚子很多可以吃柚子 (今年不知為何大家都愛送柚子) 但~我~就是想吃橘子 從煮完飯到吃飯時就一直想吃橘子 請老爺去買.. 老爺確認為柚子很多可以用柚子替代 等到洗完澡我還是想吃橘子..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為何對橘子執念如此深) 叫老爺去買~老爺一整個發懶 踢踢老爺~老爺還是懶在地上 終於~小姐我發飆了..怒了...大喊~我自己去買 (其實水果行就在我家巷口) 此時老爺終於懶懶得起來~ 一看到老爺起來,我正高興 沒想到...他居然去上廁所.. = = 不知為何看到這畫面,更怒~ 開始口中一直碎碎念... 此時老爺才緩緩的穿上褲子~ 悠悠的說:要我買也得讓我穿上褲子阿 但聽到這句整個大爆炸..因為... 基本上就擺爛嗎!! 到我出去時,老爺雖然已穿好褲子..但卻一副行動遲緩的樣子 各位看官....你們覺得到底是我幼稚.. 還是我家老爺就是在擺爛...根本就不想出去買阿..~>.<~ 嗚嗚嗚..為啥電視上那種為懷孕老婆去買雞排, 半夜去買麥當勞的情景,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猶記得第一胎時..很想吃炸雞..老爺居然跟我吵了一架後 說道:我帶你去買~但你可不可以買白切肉呢? T.T當下~我氣到去睡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87.21 ※ 編輯: tuann 來自: 1.169.187.21 (10/09 23:08) ※ 編輯: tuann 來自: 1.169.187.21 (10/09 23:10)

10/09 23:09, , 1F
妳老公脾氣真好
10/09 23:09, 1F

10/09 23:10, , 2F
既然只在巷口 你可以自己去買啊?
10/09 23:10, 2F

10/09 23:11, , 3F
因為上完班回來接著馬上煮飯跟帶小孩洗澡,後期..就沒力去買
10/09 23:11, 3F

10/09 23:13, , 4F
但最後因為大爆炸~所以還是自己去買,對吃的執念真的很恐怖
10/09 23:13, 4F

10/09 23:16, , 5F
沒什麼好氣的啦,我從沒踹動老公過,小事情
10/09 23:16, 5F

10/09 23:21, , 6F
完全可以看到內分泌對人的影響 XD
10/09 23:21, 6F

10/09 23:25, , 7F
恩~後來~為了橘子怨念我就去把所有的柚子分送給各鄰居
10/09 23:25, 7F

10/09 23:25, , 8F
是肚子想吃,也是想要被呵護的心情阿
10/09 23:25, 8F

10/09 23:33, , 9F
老公真懶
10/09 23:33, 9F

10/09 23:34, , 10F
妳可以挺著大肚子對老公說寶寶想吃橘子,他就會去買了
10/09 23:34, 10F

10/09 23:39, , 11F
樓上.這句話對有些人是沒有用的....
10/09 23:39, 11F

10/09 23:40, , 12F
我老公在我懷孕前就約法三章,半夜想吃什麼,僅限家裡
10/09 23:40, 12F

10/09 23:40, , 13F
方圓五公里的店家,所以那時常吃蛋花湯,後來老公索性
10/09 23:40, 13F

10/09 23:40, , 14F
自己下廚。我孕期最執著的是台東的米苔目,後來我台東
10/09 23:40, 14F

10/09 23:40, , 15F
友人幫我用冷凍宅急便寄上來台南,我吃到真的掉眼淚了X
10/09 23:40, 15F

10/09 23:40, , 16F
DDD
10/09 23:40, 16F

10/09 23:46, , 17F
我懷孕第一胎想吃麥當勞,那個意念一起來,整天腦袋都是薯
10/09 23:46, 17F

10/09 23:47, , 18F
條跟炸雞^^"像毒癮發作,沒吃到會精神崩潰,可是生完之後再
10/09 23:47, 18F

10/09 23:49, , 19F
也不碰麥當勞。懷孕第二胎想吃大腸麵線,那陣子也吃遍有名
10/09 23:49, 19F

10/09 23:50, , 20F
的麵線,生完之後到現在一年多沒再吃過~~
10/09 23:50, 20F

10/09 23:52, , 21F
真的...懷孕時就是特別想要吃什麼...不過有些東西...生完
10/09 23:52, 21F

10/09 23:53, , 22F
後 完全不想吃....男人...真的都不懂~
10/09 23:53, 22F

10/10 00:08, , 23F
現在想吃雞排 要加辣 不要切 最近每天都想吃
10/10 00:08, 23F

10/10 00:11, , 24F
你老公那段我懂,懷孕要吃的東西很神奇尤其是在害喜
10/10 00:11, 24F

10/10 00:12, , 25F
季節不對不好找的水果,吃到了沒多久又哇啦啦的吐光
10/10 00:12, 25F

10/10 00:12, , 26F
但就是滿足了一個口慾
10/10 00:12, 26F

10/10 00:13, , 27F
我都自己去買.....
10/10 00:13, 27F

10/10 00:30, , 28F
想吃的東西吃不到真的會很沮喪 然後在腦中盤旋好幾天~
10/10 00:30, 28F

10/10 00:30, , 29F
吃到時就會有深深的滿足感!
10/10 00:30, 29F

10/10 00:47, , 30F
古代既沒麥當勞也沒雞排大腸麵線,那古代孕婦怎麼辦?
10/10 00:47, 30F

10/10 00:52, , 31F
沒吃過的自然不會想吃啊 古代大概半夜想吃茄鯗會讓
10/10 00:52, 31F

10/10 00:53, , 32F
老公最痛苦XD
10/10 00:53, 32F

10/10 01:19, , 33F
原來婆婆是懷孕.....
10/10 01:19, 33F

10/10 01:42, , 34F
推樓上XD
10/10 01:42, 34F

10/10 04:08, , 35F
應該說是內分泌失調 (懷孕某種程度也是內分泌異常)
10/10 04:08, 35F

10/10 08:01, , 36F
內分泌很可怕的
10/10 08:01, 36F

10/10 09:19, , 37F
我老婆懷孕是想吃魚腥...那時候一星期兩次去吃迴轉壽司
10/10 09:19, 37F

10/10 09:38, , 38F
我懷孕的時候都沒有對哪種食物有過執念耶,老公還有點失
10/10 09:38, 38F

10/10 09:39, , 39F
望說自己居然沒有機會表現一下晚上衝出去買東西的體貼XD
10/10 09:39, 39F

10/10 10:25, , 40F
我覺得可能是樓上老公平常的體貼就已經滿足孕婦的渴望
10/10 10:25, 40F

10/10 10:34, , 41F
我的麥當勞跟大腸麵線都是自己處理,老公每天到晚上九點才
10/10 10:34, 41F

10/10 10:36, , 42F
回家,還要他去張羅會操死人~我第二胎是雙胞胎,手邊牽著大
10/10 10:36, 42F

10/10 10:38, , 43F
兒子+挺著大肚子去覓食,那是甜蜜回憶(只有我跟大寶開車到
10/10 10:38, 43F

10/10 10:39, , 44F
處找美食,親子互動最親密的一段時間^__^)
10/10 10:39, 44F

10/10 10:55, , 45F
樓上的分享讓我覺得很感動,每件事都可以有不同的解讀
10/10 10:55, 45F

10/10 10:55, , 46F
我懂那種感覺.明明已經很想吃了,都要自己放大絕,才有人
10/10 10:55, 46F

10/10 10:58, , 47F
慢慢動起來.好幾個小時前就想吃,所以特別會怒氣上來.不
10/10 10:58, 47F

10/10 10:59, , 48F
我第一胎半夜想吃什麼都自己去買,不想讓自己心情不好.
10/10 10:59, 48F

10/10 13:50, , 49F
我也是,要吃什麼都是自己去買..還要買老公那一份....
10/10 13:50, 49F

10/10 16:16, , 50F
所以懷孕其間對食物的執念是受荷爾蒙的影響嗎?
10/10 16:16, 50F

10/10 16:22, , 51F
古代啊...24孝的故事中就有媽媽想吃什麼,兒子賣命去求的
10/10 16:22, 51F

10/10 16:23, , 52F
孕婦呢?沒那麼好康,能有雞湯補補就不錯了XD
10/10 16:23, 52F

10/10 16:28, , 53F
既然很近的話,自己去買比較快,也用不著爆氣
10/10 16:28, 53F

10/10 16:29, , 54F
當wwooww的大兒子真好...從小就有美食吃 好羨慕...
10/10 16:29, 54F

10/10 16:35, , 55F
懷孕要吃橘子很好解決了
10/10 16:35, 55F

10/10 16:35, , 56F
媽寶版有更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10/10 16:35, 56F

10/10 20:55, , 57F
懷孕是想吃麵包不可得,結果被我唸了24年,以後還會唸
10/10 20:55, 57F

10/10 22:37, , 58F
=================橘子 現在非當季===================
10/10 22:37, 58F

10/10 22:50, , 59F
那有~橘子已經出來兩個禮拜了~><''市場裡都有了
10/10 22:50, 59F

10/10 22:53, , 60F
台東的米苔目可以冷凍宅急便!? 這樣解凍過後好吃嗎~?
10/10 22:53, 60F

10/10 23:11, , 61F
orzmm大~但是生完二寶跟三寶之後忙得沒日沒夜,已經很久沒
10/10 23:11, 61F

10/10 23:12, , 62F
有跟大寶獨處,超懷念那段兩人世界的時光,加上兩個小的過
10/10 23:12, 62F

10/10 23:13, , 63F
敏嚴重,對食物要求較嚴格,大寶跟著只能吃阿母我煮的三餐
10/10 23:13, 63F

10/11 08:54, , 64F
幼稚無誤
10/11 08:54, 64F

10/11 09:18, , 65F
樓上你幹嘛說別人幼稚?孕婦想吃橘子臭了嗎?臭了嗎?
10/11 09:18, 65F

10/11 09:19, , 66F
話說真的有橘子了.不過還是綠色的.shine你要多去市場走走了
10/11 09:19, 66F

10/11 09:20, , 67F
剛剛從市場買了3顆綠橘子.1個10塊...wwooww的兒子能吃到老媽
10/11 09:20, 67F

10/11 09:21, , 68F
主的三餐就很幸福了啦^^ 我們家的小孩都沒吃過老媽煮的飯...
10/11 09:21, 68F

10/11 10:51, , 69F
基本上不是太離譜的時段,買不到的東西.我大概還可接受= =
10/11 10:51, 69F

10/11 16:34, , 70F
你沒腳啊
10/11 16:34, 70F

10/11 16:44, , 71F
樓上~我是沒腳阿,我有八隻觸手死扒著我家老爺~你嫉妒嗎!
10/11 16:44, 71F

10/11 19:27, , 72F
XD我好像是想吃吃不到就算了,但會執念很多天
10/11 19:27, 72F

10/11 22:06, , 73F
有賣歸有賣 但還是非當季啊~
10/11 22:06, 73F

10/11 22:42, , 74F
我今天有吃橘子,的確不夠甜XD
10/11 22:42, 74F

10/12 00:08, , 75F
@phaiphai,湯頭是冷凍的,米苔目麵條生的,我朋友很貼
10/12 00:08, 75F

10/12 00:08, , 76F
心還有放韭菜柴魚!!
10/12 00:08, 76F

10/19 18:26, , 77F
天啊~我老公對我真的很好~他都會主動說要去幫我買麥噹噹~即
10/19 18:26, 77F

10/19 18:27, , 78F
使是半夜...不過我都會拒絕,因為我太胖啦~(不會是因為知道
10/19 18:27, 78F

10/19 18:27, , 79F
我會拒絕,所以他才主動說要去買的吧?XDD)
10/19 18:27, 79F
文章代碼(AID): #1GT3saS_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T3saS_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