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婆婆為了雞排大哭罵我老公不孝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2/10/08 21:12), 編輯推噓6(6020)
留言2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 引述《shming》之銘言: : 昨晚發生一件讓我很無言的事,老公十點多要出門跟朋友拿東西, : : 回來後進房沒幾分鐘房內電話分機響了,婆婆劈頭開始大罵, : : 我和孩子就在旁邊準備睡覺,但她好像控制不了情緒及老公面子就狂罵了好幾分鐘, : : 最後我旁敲側擊了解是因為老公出門時婆婆說她想吃雞排, : : 結果老公說吃那對身體不好,妳最近這裡痛那裡痛不要吃那個,而且昨天才吃過一片的, : 請問妳知道老公的真實想法嗎? 是真的覺得雞排不好,還是說老公懶得買? : 後來回來真的沒買雞排,也沒買任何替代的宵夜, : 說真的,這瞞過分的。 婆婆理所當然會很難過的吧。 不過比較健康的消夜是甚麼阿? 呵呵... : 我婆婆因此大發飆,覺得老公很不孝... : 就爆炸啦~ : 之後小姑下班幫婆婆帶了一塊雞排回來(我們已在房裡和孩子睡覺), : : 婆婆一看到雞排就哽咽叫了一聲雞~排~ : : 然後就大哭,崩潰的那種哭.... : 唉。的確有點像是更年期。 : 小姑後來把老公叫去房外跟他說這件事,最後老公傳line跟婆婆道歉婆婆才比較好一點, : : (註:我公婆皆不到50歲且自主獨立,出入以車代步不是不方便或什麼因素無法出門去買) : : : 我後來在想,婆婆是不是太小題大做了?還是她想試驗老公婚後是變老婆的還怎樣? : 說真的,雖然這是人家母子之間的事情 但妳擔心的很正確喔 我還真想問妳,最近妳老公是不是有特別買東西給妳? 所以婆婆有點吃醋? 嗯... : 不然只是一塊雞排這樣的反應是不是太誇張了點?而且雞排也真的是不營養啊冏rz.... : 可能是突然很想吃吧~唉~話說,有健康的宵夜嗎? 呵呵 : 推 gytrry:公公呢?他去幫老婆買不就好了。 10/08 12:58 : 公公就在旁邊啊,但婆婆就是要我老公買,沒買她就爆炸了! 媽媽請兒子回家時順便帶一塊雞排,很不應該嗎? 扯到老公幹嘛?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32.114

10/08 21:20, , 1F
不是不應該,問題是兒子不買帳,那功公是不是該盡一下老公
10/08 21:20, 1F

10/08 21:21, , 2F
的責任,哄哄老婆呢??
10/08 21:21, 2F

10/08 21:22, , 3F
因為公公沒有要出門,她是看兒子要出門想說順便幫忙買
10/08 21:22, 3F

10/08 21:22, , 4F
打錯,"公公"才對。-_-#
10/08 21:22, 4F

10/08 21:23, , 5F
健康的消夜喔?清粥小菜算嗎??XDD
10/08 21:23, 5F

10/08 22:28, , 6F
我是覺得這兒子確實沒有把心思放在媽媽的身上。
10/08 22:28, 6F

10/08 22:28, , 7F
即便覺得雞排不好,買個其他東西回來也是好的。
10/08 22:28, 7F

10/08 22:28, , 8F
健康的消夜~~~豆漿
10/08 22:28, 8F

10/08 22:28, , 9F
總比兩手空空回來的好。
10/08 22:28, 9F

10/08 22:29, , 10F
推豆漿啊!正好媽媽可能快更年期補充大豆製品是好的
10/08 22:29, 10F

10/08 22:30, , 11F
媽媽可能一直覺得兒子沒把她放心上,一塊雞排引發了她
10/08 22:30, 11F

10/08 22:31, , 12F
腦補的小宇宙吧?
10/08 22:31, 12F

10/08 22:58, , 13F
這豆漿是買的還是公公的?
10/08 22:58, 13F
這位網友,可否請您解釋一下您這句推文是甚麼意思?

10/09 00:17, , 14F
其實我覺得如果是老婆交代要吃老公應該不會空手回,,,
10/09 00:17, 14F

10/09 00:58, , 15F
大家來和媽媽一樣腦補!
10/09 00:58, 15F

10/09 01:07, , 16F
反覆炸的油似乎不太健康.. 買鹹粥 包子之類的應該比較好
10/09 01:07, 16F
※ 編輯: isaacc 來自: 118.165.230.63 (10/09 08:04)

10/09 13:38, , 17F
其實我可以理解原PO老公的想法啊...年紀大了吃這種回鍋油
10/09 13:38, 17F

10/09 13:39, , 18F
炸物吃多了真的不好...我家可是從小就幾乎禁吃油炸類食物
10/09 13:39, 18F

10/09 13:40, , 19F
人生第一次吃麥當勞是上高中之後的事情了, 難道我要哭說我
10/09 13:40, 19F

10/09 13:41, , 20F
媽不愛我嗎...更別說是宵夜本身就對身體不太好這件事...
10/09 13:41, 20F

10/09 13:50, , 21F
那也要看媽媽是否常吃油炸物或是每天吃消夜...如果是嘴饞想
10/09 13:50, 21F

10/09 13:52, , 22F
解饞那要體諒啊!!
10/09 13:52, 22F

10/09 14:12, , 23F
F大,你媽不給你吃炸物,總會給你吃別的吧?原PO老公是
10/09 14:12, 23F

10/09 14:12, , 24F
什麼都沒有買耶@@
10/09 14:12, 24F

10/09 14:22, , 25F
神經比較大條的男生沒買東西給媽媽也不是什麼怪事,只能
10/09 14:22, 25F

10/09 14:23, , 26F
說他沒想這麼多吧(攤手),下次知道就好
10/09 14:23, 26F
文章代碼(AID): #1GSj5NmK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Sj5NmK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