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可能黑掉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星*~)時間13年前 (2012/10/04 14:10), 編輯推噓39(40115)
留言56則, 4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生產完,肚子一直沒有消下去 生完的前一週,肚子看起來還是像三個月 (幸好現在消了) 然後婆婆看到就一直在旁邊說:WOW!妳的肚子怎麼都不消啊? 人家我以前剛生完,肚子馬上就消了耶 過了一小時 婆婆:WOW~妳的肚子真的都沒有消耶!人家我以前剛生完肚子就消了 過了一天 婆婆:妳的肚子怎麼還是那麼大啊?人家我以前剛生完肚子就消了 過了兩天 婆婆:WOW,妳的肚子怎麼那麼大啊?會不會以後就是這麼大了啊? 就跟XXX(老公的堂妹)一樣生完變很胖.... 講了N遍 最後我受不了,直接回說 哪有?妳現在肚子還是很大啊!XDDDD 我應該是黑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92.55

10/04 14:12, , 1F
...
10/04 14:12, 1F

10/04 14:18, , 2F
XD~ 不過對剛生完的產天批評身材,真的蠻不厚道的
10/04 14:18, 2F

10/04 14:19, , 3F
Good Job!!
10/04 14:19, 3F

10/04 14:19, , 4F
蠻好笑的耶 反正不是我婆婆 XD
10/04 14:19, 4F

10/04 14:20, , 5F
XDDDDDDDD 很好奇妳婆婆的反應
10/04 14:20, 5F
婆婆反應:哪...哪有,人家我是現在才變大的!

10/04 14:21, , 6F
修改錯字:剛生完的產婦
10/04 14:21, 6F

10/04 14:22, , 7F
我也想知道後續!!
10/04 14:22, 7F

10/04 14:25, , 8F
噢~我也被這麼說過...甚至還扯到我的身材跟我媽一個樣
10/04 14:25, 8F

10/04 14:26, , 9F
又說我老公怎麼沒抗議OOXX的...我也只能笑笑裝傻~
10/04 14:26, 9F

10/04 14:31, , 10F
我婆婆也很愛說我的肚子,明明就剛生產完是希望我回到多瘦><
10/04 14:31, 10F

10/04 15:04, , 11F
太強了...也太好笑了...不過這婆婆也太白木了
10/04 15:04, 11F

10/04 15:08, , 12F
.....XDDDDDD 好爽
10/04 15:08, 12F

10/04 15:15, , 13F
GJ! 好佩服妳的勇氣 妳婆婆不是太白目就是找錯話講了
10/04 15:15, 13F

10/04 15:15, , 14F
但是看了 還是很爽 哈哈
10/04 15:15, 14F

10/04 15:18, , 15F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10/04 15:18, 15F

10/04 15:19, , 16F
阿阿是上次那位噴奶婆婆 她真的好愛重複喔
10/04 15:19, 16F

10/04 15:38, , 17F
看國外的研究文獻是生產完畢後的10週,才會有明顯的改善,
10/04 15:38, 17F

10/04 15:38, , 18F
不用在意他人的想法就是了,只要自己健康就好~
10/04 15:38, 18F

10/04 15:41, , 19F
我婆婆也會這樣說我肚子大,後來我都擺臭臉...
10/04 15:41, 19F

10/04 15:43, , 20F
....XDDDDDDDDD Good Job! 笑翻我了
10/04 15:43, 20F

10/04 15:44, , 21F
你一定要去買一個大聲公啦~
10/04 15:44, 21F

10/04 15:53, , 22F
原來是噴奶婆婆.... 她真的好愛跳針喔 XD
10/04 15:53, 22F

10/04 15:55, , 23F
好想轉就客XD
10/04 15:55, 23F

10/04 16:07, , 24F
噴奶那篇重看也是好好笑XDDDDDD
10/04 16:07, 24F

10/04 16:20, , 25F
你婆婆真的很寶XDDDD
10/04 16:20, 25F

10/04 16:47, , 26F
GJ
10/04 16:47, 26F

10/04 16:52, , 27F
子宮收縮哪有那麼快呀....
10/04 16:52, 27F

10/04 16:53, , 28F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10/04 16:53, 28F

10/04 17:20, , 29F
好好笑!XDDDD跳針的婆婆真讓人傻眼....
10/04 17:20, 29F

10/04 17:23, , 30F
WOW XDDDDDDDDDD
10/04 17:23, 30F

10/04 17:59, , 31F
她活該。
10/04 17:59, 31F

10/04 17:59, , 32F
GJ!!
10/04 17:59, 32F

10/04 18:14, , 33F
有人知道噴奶那篇標題是什麼嗎~~~~好想來笑一下
10/04 18:14, 33F

10/04 18:47, , 34F
謝謝你這篇 讓我心情大好XDDDDD
10/04 18:47, 34F

10/04 18:47, , 35F
超好笑!!
10/04 18:47, 35F

10/04 18:58, , 36F
妳回的真的超好笑..
10/04 18:58, 36F

10/04 19:10, , 37F
XDDD
10/04 19:10, 37F

10/04 20:07, , 38F
太讚了!!!!!!
10/04 20:07, 38F

10/04 20:10, , 39F
奶多到喝不完,這篇文章標題:會讓婆婆一直鬼檔牆的話題
10/04 20:10, 39F

10/04 20:11, , 40F
文章代碼 #1GFlxTZr
10/04 20:11, 40F

10/04 20:21, , 41F
我都不能吐我婆婆朝因為他身材超好XD 34D 25 34 Orz
10/04 20:21, 41F

10/04 20:31, , 42F
你不會黑掉啦~ 婆婆實在很有趣,她應該不會放在心上的XD
10/04 20:31, 42F

10/04 20:41, , 43F
好好笑喔
10/04 20:41, 43F

10/04 22:32, , 44F
挖~DMEM的婆婆身材真的超好的!!!!
10/04 22:32, 44F

10/04 23:08, , 45F
XDDDDDDDD
10/04 23:08, 45F

10/04 23:25, , 46F
哈哈我笑了,原po真可愛。不過婆婆幹嘛一直講 很煩耶!
10/04 23:25, 46F

10/04 23:47, , 47F
好好笑XD
10/04 23:47, 47F

10/05 00:20, , 48F
哈哈哈哈哈
10/05 00:20, 48F

10/05 01:01, , 49F
沒關係啦 黑了就算了XDDD
10/05 01:01, 49F

10/05 01:12, , 50F
擠奶篇也太爆笑了吧!!!!
10/05 01:12, 50F

10/05 11:23, , 51F
很好笑耶
10/05 11:23, 51F

10/05 11:46, , 52F
0.0大肚子
10/05 11:46, 52F
※ 編輯: larkriva 來自: 124.9.193.58 (10/05 12:38)

10/05 20:05, , 53F
XDDDDDDD
10/05 20:05, 53F

10/05 20:09, , 54F
GJ 就是要醬才對XDDDD 給妳一個大姆指!
10/05 20:09, 54F

10/06 08:54, , 55F
推妳~~BTW 我剛生完還是像九個月啊!!!
10/06 08:54, 55F

10/07 10:53, , 56F
好好笑
10/07 10:53, 56F
文章代碼(AID): #1GRIXh1d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RIXh1d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