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對不起....我笑了...
之前才PO過一篇文章,是關於先生睡覺愛打呼的事,
有時後真的很大聲,但並不是每次我都會聽見...
上星期六、日,我們一家三口(先生,我,小孩)還有我妹一起去清境,
我們訂的四人房的房間(二人房型不多且單人房很貴),
果然到了晚上,我兒子又開始認床,睡到一半起來哭,
我其實已經累得半死了,還是得起來安撫,
沒想到連我妹都被吵起來了。
我妹倒是沒有說什麼,他只是淡淡地跟我說....
"姐,為什麼姐夫打呼像打雷一樣?? 難怪蛋蛋(我兒子)會嚇醒..."
"連我都覺得自己沒什麼在睡的感覺(一直聽到打雷聲),你怎睡得著?"
(聽到這裡,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說...其實我什麼聲音都沒聽到!)
隔天一大早,我就跟我先生說...
我:老公,我妹說你打呼像打雷一樣大聲耶...
公:有嗎?? 我打呼真得像打雷嗎?? 我怎沒聽到???
你可以學一次讓我聽聽嗎?? 我打呼真得像打雷嗎?? @_@
我:...........
我只能說.....第一次聽到形容打呼聲像打雷聲真的很好笑,
還有就是,我千萬不能讓我妹發現...其實我聽不到打雷聲。
--
我們的戀愛,朱小蛋來不及參與;
但我們的幸福,朱小蛋絕不會缺席。
http://chinsychinsy.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2.196
→
09/26 15:58, , 1F
09/26 15:58, 1F
→
09/26 16:00, , 2F
09/26 16:00, 2F
推
09/26 16:42, , 3F
09/26 16:42, 3F
推
09/26 21:37, , 4F
09/26 21:37, 4F
推
09/26 23:05, , 5F
09/26 23:05, 5F
→
09/26 23:06, , 6F
09/26 23:06, 6F
→
09/26 23:07, , 7F
09/26 23:07, 7F
推
09/27 13:02, , 8F
09/27 13:02, 8F
→
09/27 16:28, , 9F
09/27 16:28, 9F
→
09/27 16:28, , 10F
09/27 16:28, 10F
→
09/27 16:29, , 11F
09/27 16:29, 11F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89
105
24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