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對不起....我笑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人家第一次當媽嘛~)時間13年前 (2012/09/26 15:52),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才PO過一篇文章,是關於先生睡覺愛打呼的事, 有時後真的很大聲,但並不是每次我都會聽見... 上星期六、日,我們一家三口(先生,我,小孩)還有我妹一起去清境, 我們訂的四人房的房間(二人房型不多且單人房很貴), 果然到了晚上,我兒子又開始認床,睡到一半起來哭, 我其實已經累得半死了,還是得起來安撫, 沒想到連我妹都被吵起來了。 我妹倒是沒有說什麼,他只是淡淡地跟我說.... "姐,為什麼姐夫打呼像打雷一樣?? 難怪蛋蛋(我兒子)會嚇醒..." "連我都覺得自己沒什麼在睡的感覺(一直聽到打雷聲),你怎睡得著?" (聽到這裡,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說...其實我什麼聲音都沒聽到!) 隔天一大早,我就跟我先生說... 我:老公,我妹說你打呼像打雷一樣大聲耶... 公:有嗎?? 我打呼真得像打雷嗎?? 我怎沒聽到??? 你可以學一次讓我聽聽嗎?? 我打呼真得像打雷嗎?? @_@ 我:........... 我只能說.....第一次聽到形容打呼聲像打雷聲真的很好笑, 還有就是,我千萬不能讓我妹發現...其實我聽不到打雷聲。 -- 我們的戀愛,朱小蛋來不及參與; 但我們的幸福,朱小蛋絕不會缺席。 http://chinsychinsy.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2.196

09/26 15:58, , 1F
用手機錄起來就聽的到嚕~
09/26 15:58, 1F

09/26 16:00, , 2F
我手機裡有老公跟兒子的打呼聲:p 放給老公聽老公笑翻了 哈
09/26 16:00, 2F

09/26 16:42, , 3F
有可能你是鴨子
09/26 16:42, 3F

09/26 21:37, , 4F
原po這應該算特殊才能吧... 適應能力超強!XD
09/26 21:37, 4F

09/26 23:05, , 5F
我能體會你說的= = 我老公打呼聲也非常驚人 - -
09/26 23:05, 5F

09/26 23:06, , 6F
颱風夜窗外狂風暴雨 仍掩蓋不住他的超大鼾聲 囧>
09/26 23:06, 6F

09/26 23:07, , 7F
有時間去做個睡眠障礙檢查(老公),打鼾很大聲不是好事
09/26 23:07, 7F

09/27 13:02, , 8F
我最近被吵到半夜拿手機的分貝偵測器,恩有60分貝呢(暴怒
09/27 13:02, 8F

09/27 16:28, , 9F
我姊夫也是打呼超大聲,我姐說久了就習慣了,沒聽到還睡
09/27 16:28, 9F

09/27 16:28, , 10F
不好,想說是沒在呼吸了嗎?小孩出生也從沒被打呼聲吵醒
09/27 16:28, 10F

09/27 16:29, , 11F
過,因為在肚子裡就在聽了...
09/27 16:29, 11F
文章代碼(AID): #1GOhH0g4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OhH0g4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