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你是什麼肉?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瞇)時間13年前 (2012/09/23 15:44),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某天跟我家老公聊到某個花枝招展近乎三x的同學, 講到她很受到男生歡迎, 男生看到他就像看到一塊好吃的肉一樣猛流口水... 老公:沒差拉~不過就是"肥豬肉"而已,哪有什麼好吃!! 我(滿心感動):老公,你真是個正人君子,那我咧?我是什麼?? 老公:.......你是寶貝阿!(正解~說的好!) 我:可是我已經結婚了耶~人家不是說結婚就是死會了嗎? (其實硬是要老公再說一次甜言蜜語) 老公:喔~那你就是"死豬肉"拉! 原本得意洋洋的老公,瞬間得到一陣海扁.... 又過了幾天,跟快要結婚的妹說到這件事, 妹笑到樂不可支, 妹:那我是什麼肉? 我:既然結婚都是死豬肉了~那你想必就是病豬啦! 妹:..................(無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47.6

09/23 15:53, , 1F
那結婚好幾年的 不就是腐肉
09/23 15:53, 1F

09/23 16:07, , 2F
是臘肉,老的時候可以下酒,好浪漫
09/23 16:07, 2F

09/23 21:11, , 3F
樓上好笑 哈哈
09/23 21:11, 3F

09/23 23:51, , 4F
大推2F!!!
09/23 23:51, 4F

09/24 01:34, , 5F
只是老的時候大家都比較愛吃菜了 噗
09/24 01:34, 5F

09/24 01:43, , 6F
哈哈 樓上讓我聯想到 變臘肉後 結果被說為了身體好 要吃
09/24 01:43, 6F

09/24 01:43, , 7F
得清淡點XD
09/24 01:43, 7F

09/24 20:21, , 8F
喔所以大家老了就比較少互相吃了,要清淡點
09/24 20:21, 8F

09/24 22:03, , 9F
臘肉被大家說的好有現實感喔!
09/24 22:03, 9F

09/25 14:12, , 10F
死豬肉XDDDDD
09/25 14:12, 10F
文章代碼(AID): #1GNht3WJ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Nht3WJ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