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和『古人』借用手機....。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菲客絲)時間13年前 (2012/09/22 06:37), 編輯推噓22(23131)
留言55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古人』這個詞有點太超過, 只是用來虧我那個 3C 白癡的老公... 他簽手機合約時, 拿了一支免費的智慧型手機, 但方案中並未包含網路 有一次, 我們在外面, 我要查一個資料, 正好我的手機沒電了, 我們當 時在一間有提供免費 wi-fi(無線網路)的咖啡廳, 我說要向他借手機, 有解釋, 會連接店裡的免費 wi-fi, 他一聽到要上網, 就緊張起來, 說:『我的方案沒有包含網路, 上網會接到巨額帳單....。』 我仔細解釋過, 是用手機連 wi-fi, 是免費的, 並不是用他手機裡面的 3g 上網, 不花一毛錢。他還是聽不懂, 我甚至把手機比喻成電腦, 告訴 他, 就等於把手機當成電腦一樣, 用電腦連接免費的無線網路, 這樣就 不用多付錢啦。 他還是一直鬼打牆說:『我沒有辦吃到飽, 上網會超貴的...。』當時也 不是真的急著要上網, 我就懶得再辯了。 他真的很像我媽耶!! 因為我和我媽解釋過一模一樣的事, 我媽也是一直 鬼打牆說, 她手機沒有買吃到飽, 上網會很貴~~~~ -- ▄▄▄▄▄▄▄▄▄▄▄▄▄▄▄▄▄ ▄▄▄▄▄▄▄▄▄▄▄▄▄ ▄▄▄▄▄▄▄▄▄▄▄▄▄ ▄▄▄▄▄▄▄▄▄▄▄ 我今天sinbo了,你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31.151.195

09/22 07:12, , 1F
@@本篇重點是?
09/22 07:12, 1F

09/22 07:42, , 2F
內容有出現老公就可以po婚姻板了
09/22 07:42, 2F

09/22 07:45, , 3F
上一篇也是 感覺重點是3c跟Amazon 只是對象是老公也來po
09/22 07:45, 3F

09/22 07:45, , 4F
這裡是婚姻萬用板無誤 新板主你的理想呢?
09/22 07:45, 4F

09/22 08:42, , 5F
…已婚的來po生活情趣不行,未婚的po婚姻問題也不行
09/22 08:42, 5F

09/22 08:43, , 6F
我只能說,你們到底想怎樣?
09/22 08:43, 6F

09/22 08:52, , 7F
不能在婚姻板講點婚姻瑣事,不然要講什麼,只能吐苦水嗎??
09/22 08:52, 7F

09/22 09:07, , 8F
有些老人家聽到上網就跟聽到上吊一樣
09/22 09:07, 8F

09/22 09:07, , 9F
好像上網就會有詐騙集團進到你的電腦一樣
09/22 09:07, 9F

09/22 09:29, , 10F
你老公傻得好可愛 但原PO應該解釋的很累吧XD
09/22 09:29, 10F

09/22 09:29, , 11F
另外不懂為什麼要噓~分享跟老公生活趣事也不行嗎?
09/22 09:29, 11F

09/22 09:37, , 12F
之前不是有新聞說某家電信免費wifi好像還是會收手續費之類
09/22 09:37, 12F

09/22 09:37, , 13F
要先查清楚喔@@
09/22 09:37, 13F

09/22 09:47, , 14F
回BJRT板友:這兩篇我覺得OK,因為重點是放在夫妻的溝
09/22 09:47, 14F

09/22 09:47, , 15F
通和情趣,但如果是問3c或Amazon的使用法,那就不OK了
09/22 09:47, 15F

09/22 10:00, , 16F
這也沒什麼..就好像有人不懂財金,有人不懂水電、烹飪..等
09/22 10:00, 16F

09/22 10:01, , 17F
往好處想妳老公省錢省的很小心XD
09/22 10:01, 17F

09/22 11:34, , 18F
如果以二樓的標準,其實本版蠻多文章都不合格.板主真難為
09/22 11:34, 18F

09/22 11:50, , 19F
還蠻可愛的一篇文啊XD
09/22 11:50, 19F

09/22 12:43, , 20F
我也覺得適合婚姻板啊,這不就是夫妻相處?
09/22 12:43, 20F

09/22 12:45, , 21F
1不然要只能po抱怨文嗎?
09/22 12:45, 21F

09/22 12:53, , 22F
其實我想BJRT也不是真的不滿這篇 只是疑惑內容一樣
09/22 12:53, 22F

09/22 12:53, , 23F
有結婚的就算合格 還沒結婚的就算迷路 的這種怪異現象
09/22 12:53, 23F

09/22 12:54, , 24F
我也常常覺得有些還未婚上來問一下婚後『可能』的事
09/22 12:54, 24F

09/22 12:54, , 25F
就被一堆人說迷路 著實讓我感到標準怪異
09/22 12:54, 25F

09/22 12:58, , 26F
真的 婚後可能發生的事情不能來這裡問 也只能去BG 可是
09/22 12:58, 26F

09/22 12:58, , 27F
那邊的版友又大多沒結婚沒經驗
09/22 12:58, 27F

09/22 13:29, , 28F
你先生看太多新聞了XDDD
09/22 13:29, 28F

09/22 13:32, , 29F
有疑問要問板主可以先站內信問,口氣..嗯
09/22 13:32, 29F

09/22 13:33, , 30F
若板主剛好沒看到推文呢
09/22 13:33, 30F

09/22 14:40, , 31F
覺得這篇很ok呀~ 先生年紀偏大嗎?
09/22 14:40, 31F

09/22 14:46, , 32F
不覺得此文放婚姻版有甚麼問題
09/22 14:46, 32F

09/22 14:59, , 33F
明天是和『古人』借電腦、後天是教『古人』用導航,大後天.
09/22 14:59, 33F

09/22 15:02, , 34F
感覺沒有看到夫妻相處之道,只有解釋免費網路的用法和意義
09/22 15:02, 34F

09/22 15:04, , 35F
唯一的情趣是"我懶得辯解"
09/22 15:04, 35F

09/22 15:06, , 36F
我是覺得也不用古人來古人去
09/22 15:06, 36F

09/22 15:07, , 37F
發在版上又不是私下跟先生講話,不用代入太多什麼私下稱呼
09/22 15:07, 37F

09/22 15:07, , 38F
或暱稱之類,而且他那樣也不是什麼很離譜的行為
09/22 15:07, 38F

09/22 15:08, , 39F
使用通路有使用通路的慣性
09/22 15:08, 39F

09/22 15:09, , 40F
慣用哪個通路購物其實也不一定是說那邊一定比較好、比較有
09/22 15:09, 40F

09/22 15:09, , 41F
保障之類,就是一種習慣一種感覺。
09/22 15:09, 41F

09/22 16:01, , 42F
我是覺得還好啦…
09/22 16:01, 42F

09/22 17:35, , 43F
大概沒爆點吧!有些人把板當作茶餘飯後娛樂再看
09/22 17:35, 43F

09/22 17:36, , 44F
或許認為匪夷所思可以批鬥的文章比較有趣
09/22 17:36, 44F

09/22 17:52, , 45F
看來不像最樓下那篇一樣缺文章阿
09/22 17:52, 45F

09/22 21:05, , 46F
是說我很討厭這種個性,講都講不聽~"~真佩服你受的了
09/22 21:05, 46F

09/22 21:20, , 47F
我們家的還在拿諾基亞,那大概是原始人吧XD
09/22 21:20, 47F

09/22 21:30, , 48F
哈哈我前陣子還跟你老公一樣 Orz
09/22 21:30, 48F

09/22 22:51, , 49F
HEEE,那妳怎麼被説服的。。?
09/22 22:51, 49F

09/23 03:49, , 50F
NOKIA有智慧型啊><
09/23 03:49, 50F

09/23 04:29, , 51F
我有留一支原始的諾基亞, 有時會用,還是很棒, 待機時間超長
09/23 04:29, 51F

09/23 09:53, , 52F
我老公除了電腦之外,所有3C用品都不會用,連無線電話
09/23 09:53, 52F

09/23 09:54, , 53F
也不會,手機還是回台灣後不得已才學
09/23 09:54, 53F

09/24 08:33, , 54F
下一篇應該是會po怎麼教古人下載手機遊戲吧
09/24 08:33, 54F

09/25 10:11, , 55F
錯, 我說要教他, 他不肯學
09/25 10:11, 55F
文章代碼(AID): #1GNEmEGk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NEmEGk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