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結婚的禮服會留著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09/19 14:34), 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純閒聊 不知道這算是婚姻版還是結婚版的業務範圍 當年結婚時因為婚紗店老闆跑路倒店了 沒禮服穿去宴客的情況下 就買了三件禮服--一白二晚,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禮服這東西就是當年穿很美 現在穿...給誰看?! 不過算是頗有紀念價值(那永遠回不去的腰圍) 如果是用買的禮服 大家會留著嗎? 還是把它賣掉或送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231

09/19 14:45, , 1F
我買了七件,覺得麻煩, 扔掉了=口=...
09/19 14:45, 1F

09/19 14:49, , 2F
這個比婚紗照還麻煩...
09/19 14:49, 2F

09/19 14:51, , 3F
真的不要了也不要隨意丟掉,我知道有些老人養護機構需要這
09/19 14:51, 3F

09/19 14:53, , 4F
種資源 讓長者住民圓夢或是辦活動用 可以有很多用途
09/19 14:53, 4F

09/19 15:06, , 5F
XD 真的比婚紗照還麻煩
09/19 15:06, 5F

09/19 15:12, , 6F
我只留了一件,其他都賣掉了
09/19 15:12, 6F

09/19 15:22, , 7F
轉賣比較簡單
09/19 15:22, 7F

09/19 15:25, , 8F
i大知道哪個機構需要嗎?這種紀念品買了嫌便宜、丟了心疼
09/19 15:25, 8F

09/19 15:26, , 9F
如果能夠作點公益倒不錯
09/19 15:26, 9F

09/19 15:26, , 10F
說錯,是賣了嫌便宜...
09/19 15:26, 10F

09/19 15:39, , 11F
最初是想留作紀念才用買的,但是真的很占空間,就咬牙賣了
09/19 15:39, 11F

09/19 15:40, , 12F
我留著一件大二時買的裙子,當年穿還得捲褲頭才不會往下掉
09/19 15:40, 12F

09/19 15:41, , 13F
現在是連拉鍊都拉不上了,真逼哀
09/19 15:41, 13F

09/19 17:33, , 14F
欸我的是自已做的所以都留著 XD
09/19 17:33, 14F

09/19 18:25, , 15F
轉賣吧
09/19 18:25, 15F

09/19 23:38, , 16F
一件轉賣一件給要結婚的朋友
09/19 23:38, 16F

09/19 23:59, , 17F
可以改短阿,會很實穿
09/19 23:59, 17F

09/20 07:28, , 18F
假設租一件禮服的金額是三千。只要你買入跟賣出價差小於三千
09/20 07:28, 18F

09/20 07:29, , 19F
你就還是有賺到。而且要賣早點賣,款式常換,放久了變色汙漬
09/20 07:29, 19F

09/20 07:31, , 20F
等等問題就更難賣。且到時仍然要處理要丟,早點解決較好~
09/20 07:31, 20F

09/20 09:04, , 21F
請問L大,您去改短後,是什麼時候穿呢?參加別人婚禮時?
09/20 09:04, 21F

09/20 11:17, , 22F
老公特地帶我去台北做的高級旗袍,有留著要改短穿
09/20 11:17, 22F

09/20 11:17, , 23F
他帶我出席某些正式應酬場合可以用
09/20 11:17, 23F

09/22 01:05, , 24F
賣掉了,剩一件賣不掉還留著XD
09/22 01:05, 24F

09/22 09:44, , 25F
我只買了一件 就留著了 想等10周年再來拍一次XD
09/22 09:44, 25F
文章代碼(AID): #1GMMUCYy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MMUCYy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