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公~~你的小點心時間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安妮塔公主)時間13年前 (2012/09/18 15:39),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今天晚上就要回南部探望公婆 所以勢必要快點把冰箱的東西都清空 上次我媽來燉補的時候有剩下了一些麥芽糖 放在冰箱一直沒有時間處理 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剛剛中午的時候趁老公在客廳睡午覺 我就在他身邊偷偷拿餅乾夾麥芽糖 想說當成他下午茶的小點心(放在樂扣裡面) 結果他剛剛睡醒準備要做事的時候 我輕描淡寫的跟他說 "桌上是給你的點心 晚點可以吃" 然後我就自己跑到書房工作到現在 沒想到.... 兩分鐘前 老公拿著樂扣盒子跑到我身邊 裝小孩子甜膩的聲音說 "你看~~~~這是我老婆做給我的點心 你都沒有 哈哈哈~~~" 轉身跳躍著搖頭晃腦的走出去 有夠可愛又幼稚的啦!!! -- 最近老公終於可以著手辦理論文口試 所以特別開心吧~~哈哈 -- Anita & Wilson's sweety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rockmangg 我們就是一直這麼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23.219

09/18 15:55, , 1F
好調皮 好可愛~
09/18 15:55, 1F

09/18 16:09, , 2F
好開心~
09/18 16:09, 2F

09/18 16:10, , 3F
哈哈~ 想到畫面也覺得很可愛
09/18 16:10, 3F

09/18 17:44, , 4F
超幸福的閃XDD
09/18 17:44, 4F

09/18 18:40, , 5F
好心有好報,加油的時候也請給他們多些鼓勵
09/18 18:40, 5F

09/18 18:40, , 6F
不要找整數的,他們不會算,謝謝
09/18 18:40, 6F

09/18 18:43, , 7F
樓上推錯文嗎?
09/18 18:43, 7F

09/18 19:57, , 8F
我看成小心點,以為會有18禁...囧
09/18 19:57, 8F

09/18 23:23, , 9F
五樓好壞XDDD
09/18 23:23, 9F

09/19 00:45, , 10F
五樓你……
09/19 00:45, 10F

09/19 01:11, , 11F
5樓的梗??@@
09/19 01:11, 11F

09/19 02:15, , 12F
到底五樓的梗是???
09/19 02:15, 12F

09/19 23:43, , 13F
呵呵 說話模式跟我老公好像喲 我老公也常說"這是我老婆給我
09/19 23:43, 13F

09/19 23:43, , 14F
的 你沒有老婆 好口年喲"
09/19 23:43, 14F

09/20 01:28, , 15F
好幸福~好可愛~
09/20 01:28, 15F
文章代碼(AID): #1GM2KbxA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M2KbxA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