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這樣的家庭會讓人有壓力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泡泡茶)時間14年前 (2012/07/31 00:42),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3 (看更多)
※ 引述《shinmori (一直被超越,從未被模仿)》之銘言: : 孩子是婆婆照顧 : 不必拿錢給公婆,家用老公負責 : 自己賺的錢自己支配 : 家事是一星期和老公一起拖全家的地 : 下班回家後洗公公婆婆吃完晚餐的碗 : 和老公輪流幫小孩洗澡,洗小孩的衣服 : 不必煮飯,自已房間和老公分配清掃 : 公婆的房間公婆平時都自己掃好 : 洗奶瓶,洗曬衣服都老公做 : 每星期天老公會帶老婆和小孩出去玩 : 請問這樣的老婆會有怎麼壓力? 我覺得原po只是想表達 家庭生活上只是很平常三代同堂生活 做家事也是兩人分著一起做 我覺得原po說的分配打掃有可能是~比較高的地方讓老公去打掃 比較勞力的的地方讓老公去做之類的.. 也要被版友酸成連這麼小的房間也要區分出來 然後再說自己家事做了多少這些話 ! 你是原po你做何感想?? 每個人原生家庭成長環境不同 我覺得討論的方向不要偏掉! 我只是覺得問題出在老婆適應原po家庭的問題! 你是老公就該輔佐她! 她的個性你最了解 多聽聽老婆心中的話了解他的想法~問問他不適應甚麼地方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們結婚多久 或是這些方式你都有試過 那就另當別論了) 你就會知道她所發出來的警訊 可能是已經累積很久得不到你的調解所造成! 寶寶出生會有一些繁雜的事情 你只要想是兩個人在一起為寶寶付出 有為家庭努力就好~共勉之 (怎麼變成傷眼取向的作文了...抱歉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6.150

07/31 00:43, , 1F
P大,我酸他,因為他標題內文都認為他老婆有壓力很怪
07/31 00:43, 1F

07/31 00:44, , 2F
但我同意你說的,其實不必酸
07/31 00:44, 2F

07/31 00:44, , 3F
可是相信你也看得出來,他要思考及改變,不會是一朝一夕
07/31 00:44, 3F

07/31 00:49, , 4F
我只是覺得不用針對原PO最後那句話鑽牛角尖! 每個人的表達
07/31 00:49, 4F

07/31 00:50, , 5F
方式都不盡相同~~沒人能強迫別人改變
07/31 00:50, 5F

07/31 00:51, , 6F
07/31 00:51, 6F

07/31 00:59, , 7F
萬一老婆說會呢 就連說'我壓力很大'的權利好像都被否定了
07/31 00:59, 7F

07/31 00:59, , 8F
好像在表達'都過那麼爽了妳還要怎樣啊'
07/31 00:59, 8F

07/31 01:25, , 9F
原po平鋪直敘的表達就不知道其它人在在酸什麼
07/31 01:25, 9F
文章代碼(AID): #1G5hblZF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5hblZF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