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這樣的家庭會讓人有壓力嗎?
※ 引述《shinmori (一直被超越,從未被模仿)》之銘言:
: 孩子是婆婆照顧
: 不必拿錢給公婆,家用老公負責
: 自己賺的錢自己支配
: 家事是一星期和老公一起拖全家的地
: 下班回家後洗公公婆婆吃完晚餐的碗
: 和老公輪流幫小孩洗澡,洗小孩的衣服
: 不必煮飯,自已房間和老公分配清掃
: 公婆的房間公婆平時都自己掃好
: 洗奶瓶,洗曬衣服都老公做
: 每星期天老公會帶老婆和小孩出去玩
: 請問這樣的老婆會有怎麼壓力?
我覺得原po只是想表達 家庭生活上只是很平常三代同堂生活
做家事也是兩人分著一起做
我覺得原po說的分配打掃有可能是~比較高的地方讓老公去打掃
比較勞力的的地方讓老公去做之類的..
也要被版友酸成連這麼小的房間也要區分出來
然後再說自己家事做了多少這些話 ! 你是原po你做何感想??
每個人原生家庭成長環境不同 我覺得討論的方向不要偏掉!
我只是覺得問題出在老婆適應原po家庭的問題!
你是老公就該輔佐她! 她的個性你最了解
多聽聽老婆心中的話了解他的想法~問問他不適應甚麼地方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們結婚多久 或是這些方式你都有試過 那就另當別論了)
你就會知道她所發出來的警訊 可能是已經累積很久得不到你的調解所造成!
寶寶出生會有一些繁雜的事情 你只要想是兩個人在一起為寶寶付出
有為家庭努力就好~共勉之 (怎麼變成傷眼取向的作文了...抱歉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6.150
推
07/31 00:43, , 1F
07/31 00:43, 1F
→
07/31 00:44, , 2F
07/31 00:44, 2F
→
07/31 00:44, , 3F
07/31 00:44, 3F
→
07/31 00:49, , 4F
07/31 00:49, 4F
→
07/31 00:50, , 5F
07/31 00:50, 5F
推
07/31 00:51, , 6F
07/31 00:51, 6F
→
07/31 00:59, , 7F
07/31 00:59, 7F
→
07/31 00:59, , 8F
07/31 00:59, 8F
推
07/31 01:25, , 9F
07/31 01:25,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48
164
101
23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