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這樣的家庭會讓人有壓力嗎?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ilevicky (每天都要很有元氣喔)時間14年前 (2012/08/01 03: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怎樣的狀況會壓力很大呢. 媳婦被認為要懷有感恩的心,不能跟長輩太有個性. 不開心的事情悶在心理. 因為. 公婆幫忙帶孩子是很大的幫忙.. 一起住又少做很多家事,多好. 小孩幫你照顧的好好的有什麼好嫌的. 公婆那麼辛苦,自己眼睛要亮一點找事做. ........ 所以. 帶小孩的方式,自己有想法要往肚
(還有20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ingpeggy (loveingpeggy)時間14年前 (2012/08/01 01: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們沒跟公婆一起住,我堅持孩子自己照顧,不必拿錢給公婆.. 自己賺的錢自己支配,家事我不做亦無所謂,幾乎都是老公主動去做,. 因為上晚班,孩子洗澡洗衣都是老公打點.我有空時,會煮晚餐.. 這些公婆都知道,公婆假日來時,我也不用做事,他們還會幫忙打掃整理.. 而且老公也都當他們面洗碗切水果給全家吃.婆
(還有665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37→)留言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ioying (這麼近 那麼遠)時間14年前 (2012/07/31 12: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篇系列回文其實我覺得概念上大同小異. 一言以蔽之. "住一起就是有壓力" 要擴大成 "當媳婦就是有種恐慌感"也可以. 先承認我自己就是這樣 被害恐慌症. 就舉舉我自己的狀況 看看能不能讓原PO多點了解. 我和先生的相處狀況 除了沒有孩子(有兩隻毛小孩). 家庭支出部分. 不用上繳給婆婆 但我會上繳
(還有133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9B1 (李順瓜)時間14年前 (2012/07/31 12: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周遭的男人們嗎...?. 是她「爸」,不是她「媽」。. 好啦~買個洗碗機+掃地機器人,三萬塊左右可以根除許多麻煩。. 如果是娘家爸媽的話可能就請他們自己洗吧。上班一整天回到家好累。. 可是豈敢在公婆面前如此自在?. (當然多洗公婆、老公一共三個碗、三雙筷子其實沒甚麼,. 只是作為媳婦住在公婆家,不
(還有9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comi0618 (嘟嘟寶貝媽咪愛妮~)時間14年前 (2012/07/31 01: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上一次聽到別人問這種問題是一個老闆接到半年內的第三封辭呈時。. 他把公司待遇褔利跟工作內容列出來讓大家評評理,. 看是現在的年輕人太草莓還是他公司制度有問題。. 當時雖然有人給他一些改善的建議,. 最後他還是維持原狀什麼也沒改變,. 因為他打從心底認為自己公司對員工已經夠好了,. 留不住的員工都是
(還有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