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離婚......
※ 引述《mayko (mayko)》之銘言:
: ※ 引述《jach (恐龍救生隊員傑奇)》之銘言:
: : 所以將來他們也不會去找她,她才24歲將來要1個人獨自的生活
: : 她離婚的理由,我大概有猜到,想要獨立且有自主權決定自己的人生
: : 現在還沒在戶政事務所辦離,我有個問題,也想聽一下大家的建議
: : 離婚她就要遷出我家的戶籍,沒人要她,她還可以遷回娘家嗎
: 不爽幫她遷到鄉/鎮/市/區公所
: : 再來,我需要同情她嗎?而不去理她離婚的要求,搞不好她冷靜下來又沒事了
: 你已經厭了不是嗎
這麼久了,我是覺得平淡的生活就好了,偶爾抱怨一下當下的現況
久了也習慣了......................
他就像小朋友也一樣每天吵吃麥當當,但1星期吃1次就很爽了
: : 需要她的理由,我的店需要多1個人,當然薪水愈低愈好 = =
: : 我怕我再撐不了3個月就不想做了,有時忙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 : 沒生意時,又非常痛苦且非常無聊,但沒生意的日子佔60% O_Q
: 姑且當不是反串文回你
: 離婚...如果你同情她
他現在只想跟朋友展開新的生活,在清醒前不會回台北,不會回娘家
: 可以雇她當店員,薪水可以開22k或符合勞基法最低工資
: 請按老闆的姿態噹她的工作態度
: 可以讓她繼續住你家...從薪水中扣房租
: 房子怕髒亂請與房客訂契約時約定打掃方式
: 嫌房租貴,破壞製造髒亂,就請她搬出去....
: 以你描述的尊夫人
: 請個最低薪資的外配可能都比她好
: 免錢的最貴,亦適用於找個老婆當員工
: 她家丟不起臉又怎樣
: 我前小舅媽也是自己吵要離婚後不敢跟娘家說
: 又吵著再結婚,我大舅媽跟我媽聯手反對...
: 對了...現在她還霸著我小舅房子(婚前買的)的主臥室
: 小舅他們父子睡次臥 =.=
如果他有你小舅媽的智慧,現在事情也不會鬧那麼大,
離家前有嗆我們說,會做出令我們後悔的事,但他沒放火燒房子
所以我們不知道,他要做什麼我們才會後悔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3.161
※ 編輯: jach 來自: 1.160.33.161 (07/28 13:45)
→
07/28 14:16, , 1F
07/28 14:16, 1F
→
07/28 14:16, , 2F
07/28 14:16, 2F
→
07/28 14:17, , 3F
07/28 14:17, 3F
→
07/28 14:18, , 4F
07/28 14:18, 4F
→
07/28 14:19, , 5F
07/28 14:19, 5F
→
07/28 14:29, , 6F
07/28 14:29, 6F
→
07/28 14:30, , 7F
07/28 14:30, 7F
→
07/28 14:31, , 8F
07/28 14:31, 8F
→
07/28 14:32, , 9F
07/28 14:32, 9F
→
07/28 20:55, , 10F
07/28 20:55, 10F
→
07/28 20:55, , 11F
07/28 20:55, 11F
→
07/28 20:56, , 12F
07/28 20:56, 12F
→
07/28 20:57, , 13F
07/28 20:57, 13F
→
07/28 20:58, , 14F
07/28 20:58, 14F
→
07/28 20:58, , 15F
07/28 20:58, 15F
→
07/28 21:00, , 16F
07/28 21:00, 16F
→
07/28 21:01, , 17F
07/28 21:01, 17F
→
07/30 12:54, , 18F
07/30 12:54, 18F
→
07/30 12:55, , 19F
07/30 12:55,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48
164
101
23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