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離婚......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不認為前舅媽對她婚姻的處理有智慧. 事實上她在鬧時,她娘家媽媽一直緩頰. 希望我舅別簽字. 當年小表弟的童言童語很讓人心疼. "爸爸媽媽離婚比較好,離婚後媽媽就肯煮飯了". 前舅媽有工作能力(有照護士 地區醫院當阿長). 她就算一個人也能過的很好. 尊夫人呢,她一個人要飛. 要住那,要找甚麼工作.
(還有552個字)
內容預覽:
不爽幫她遷到鄉/鎮/市/區公所. 你已經厭了不是嗎. 姑且當不是反串文回你. 離婚...如果你同情她. 可以雇她當店員,薪水可以開22k或符合勞基法最低工資. 請按老闆的姿態噹她的工作態度. 可以讓她繼續住你家...從薪水中扣房租. 房子怕髒亂請與房客訂契約時約定打掃方式. 嫌房租貴,破壞製造髒亂,
(還有56個字)
內容預覽:
我跟她是相親結婚的,我們相差13歲,結婚到現在3年半,. 婚前她家的人說她很乖很主動,但婚後每天只會在房間睡覺,打線上Game. 見長輩也不理,反正她高興就好了,我家是自由派,反正你不做壞事也不想管你. 我們一起經歷了,我母親過逝,跟朋友一起開店然後朋友退出經營. 剛結婚時因她的個性,就想離婚了,而
(還有14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