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離婚......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yko (mayko)時間14年前 (2012/07/28 21: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認為前舅媽對她婚姻的處理有智慧. 事實上她在鬧時,她娘家媽媽一直緩頰. 希望我舅別簽字. 當年小表弟的童言童語很讓人心疼. "爸爸媽媽離婚比較好,離婚後媽媽就肯煮飯了". 前舅媽有工作能力(有照護士 地區醫院當阿長). 她就算一個人也能過的很好. 尊夫人呢,她一個人要飛. 要住那,要找甚麼工作.
(還有552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9→)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h (恐龍救生隊員傑奇)時間14年前 (2012/07/28 13: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麼久了,我是覺得平淡的生活就好了,偶爾抱怨一下當下的現況. 久了也習慣了....................... 他就像小朋友也一樣每天吵吃麥當當,但1星期吃1次就很爽了 他現在只想跟朋友展開新的生活,在清醒前不會回台北,不會回娘家 如果他有你小舅媽的智慧,現在事情也不會鬧那麼大,. 離家前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yko (mayko)時間14年前 (2012/07/28 12: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爽幫她遷到鄉/鎮/市/區公所. 你已經厭了不是嗎. 姑且當不是反串文回你. 離婚...如果你同情她. 可以雇她當店員,薪水可以開22k或符合勞基法最低工資. 請按老闆的姿態噹她的工作態度. 可以讓她繼續住你家...從薪水中扣房租. 房子怕髒亂請與房客訂契約時約定打掃方式. 嫌房租貴,破壞製造髒亂,
(還有56個字)

推噓3(20推 17噓 77→)留言1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h (恐龍救生隊員傑奇)時間14年前 (2012/07/28 03: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她是相親結婚的,我們相差13歲,結婚到現在3年半,. 婚前她家的人說她很乖很主動,但婚後每天只會在房間睡覺,打線上Game. 見長輩也不理,反正她高興就好了,我家是自由派,反正你不做壞事也不想管你. 我們一起經歷了,我母親過逝,跟朋友一起開店然後朋友退出經營. 剛結婚時因她的個性,就想離婚了,而
(還有14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