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公的媽媽要來住一星期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bluevampire)時間14年前 (2012/07/25 12:49), 編輯推噓16(16029)
留言45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26 (看更多)
我自己有一個兒子 如果我兒子跟一個覺得不急反正我只有一個兒子遺產都會留給他的女人結婚 我可能會覺得我不如生塊叉燒 如果我把我的骨董家具都留給兒子 還栽培他念到國外碩士畢 想過去看看兒子 兒子卻跟我說媽 你去住旅館吧 我老婆不歡迎你來家裡 兒子在這種時候完全不替我講話 我可能真的寧可他出世就擰死他 事實上 我也不缺錢 事實上 我也應該會比我兒子媳婦有錢 但是 如果情況真的如此 我真的情願把錢捐給慈善基金會去幫助非洲小孩 或者多買一些營養午餐給那些貧窮的孩子 或者幫助弱勢兒童讀書 至少我會獲得心寧的安寧 還有天真孩子們的笑容 也比給一個不知感恩一天到晚只會抱怨卻不事生產的毫無血緣關係公主花用好 花了錢和心力還要被一對和我沒有血緣的母女在背後碎念po版報怨 我如果不是吃飽了撐著就是腦子有洞進水很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211.95.226

07/25 12:50, , 1F
可惜妳永遠不會變成那個婆婆啊。她再怎麼不肖或過份
07/25 12:50, 1F

07/25 12:51, , 2F
其實我想說 很多苦果都是自己討的 我靜靜期待下集
07/25 12:51, 2F

07/25 12:51, , 3F
現實生活中婆婆永遠不會知情嘛。所以妳們的評論根本
07/25 12:51, 3F

07/25 12:53, , 4F
無關痛癢。如果我是她,只會覺得大家的反應很好笑XD
07/25 12:53, 4F

07/25 12:53, , 5F
你比家境的推文也很好笑XD
07/25 12:53, 5F

07/25 12:55, , 6F
謝謝喔!我也覺得很好笑耶。最好笑的是還被妳一直
07/25 12:55, 6F

07/25 12:55, , 7F
掛念在心。哈哈哈
07/25 12:55, 7F

07/25 12:56, , 8F
沒辦法,才昨天的事,這麼好笑哪能不記得XD
07/25 12:56, 8F

07/25 12:57, , 9F
是喔@@可能按摩後太舒服睡醒都忘了說。科科
07/25 12:57, 9F

07/25 12:58, , 10F
我真的要去睡覺,可惡,老是忘記放公主大絕招
07/25 12:58, 10F

07/25 13:04, , 11F
現實生活中婆婆永遠不會知情????
07/25 13:04, 11F

07/25 13:06, , 12F
我是會有習慣把親戚五實在網路上分享的消息轉達給長輩啦
07/25 13:06, 12F

07/25 13:07, , 13F
我想跟我有一樣習慣的人應該也不少...
07/25 13:07, 13F

07/25 13:19, , 14F
我想她對婆婆的態度…總有一天會被長輩發現吧
07/25 13:19, 14F

07/25 13:21, , 15F
XDDDD
07/25 13:21, 15F

07/25 13:25, , 16F
她老公可以忍受才是奇蹟 大自然果然是一物剋一物
07/25 13:25, 16F

07/25 13:34, , 17F
大家的評論跟反應對她是不是無關痛癢,其實也無關大家痛癢
07/25 13:34, 17F

07/25 13:35, , 18F
(繞口令?)如果她日子真那麼萬事順心,老公讓她滿意到爆
07/25 13:35, 18F

07/25 13:35, , 19F
就不會整天睡不著覺跑來抱怨又刪文了.....
07/25 13:35, 19F

07/25 13:43, , 20F
我想像她這種作法,不到那句「婆婆只有一個兒子她不急」
07/25 13:43, 20F

07/25 13:43, , 21F
派上用場的時刻,大概就先被老公離婚了吧....
07/25 13:43, 21F

07/25 13:45, , 22F
不過婆婆跟她滿搭的我覺得
07/25 13:45, 22F

07/25 13:48, , 23F
我覺得他婆婆這種人雖然OX點但仍屬正常範圍
07/25 13:48, 23F

07/25 13:49, , 24F
不過公主這種吃乾抹盡的盤算還真是大開眼界
07/25 13:49, 24F

07/25 13:50, , 25F
他婆婆就比較勢利一點,跟原po母女比起來,算正常值之內
07/25 13:50, 25F

07/25 13:50, , 26F
就算房子登記在公主名下 就一定是她的嗎 (笑)
07/25 13:50, 26F

07/25 13:51, , 27F
越看越覺得是反串文,人多少都會隱藏自私的本性
07/25 13:51, 27F

07/25 13:53, , 28F
除非她把婚姻版網友當作知心好友了>"<
07/25 13:53, 28F

07/25 13:54, , 29F
我覺得身處在愈多利(ㄐㄧㄣ)害(ㄑㄧㄢ/)關係的家庭
07/25 13:54, 29F

07/25 13:55, , 30F
裡應該要更知道應對進退的道理,這位公主感覺什麼都不懂
07/25 13:55, 30F

07/25 13:56, , 31F
真是沒手腕到了極點
07/25 13:56, 31F

07/25 13:57, , 32F
其實我看過現實很多公主婚後的故事 但我絕對不會po上來分享
07/25 13:57, 32F

07/25 13:58, , 33F
萬一讓O大這種人看到學走或改良 那會害死很多人 orz
07/25 13:58, 33F

07/25 14:25, , 34F
為什麼學走或改良會害死很多人?
07/25 14:25, 34F

07/25 14:26, , 35F
m大可以私信分享嗎?我想看
07/25 14:26, 35F

07/25 14:45, , 36F
我想推1樓耶..想法跟我一樣..(握手)
07/25 14:45, 36F

07/25 21:40, , 37F
推本篇~請問樓上說同意1樓的說法,是覺得大家熱烈回應O
07/25 21:40, 37F

07/25 21:42, , 38F
公主的討論及文章都很好笑?!鄉民們果然和「公主們」....
07/25 21:42, 38F

07/25 23:01, , 39F
其實我也覺得很好笑,這麼差的劇本人設
07/25 23:01, 39F

07/25 23:02, , 40F
一小時下檔,但觀眾卻愈來愈熱烈回應呢...
07/25 23:02, 40F

07/26 00:09, , 41F
這就是鄉土劇邊看邊罵的樂趣啊XD
07/26 00:09, 41F

07/26 00:27, , 42F
好想讓她老公或婆婆看到這一系列文章跟推文阿...
07/26 00:27, 42F

07/26 00:28, , 43F
婆婆應該當場氣得逼兒子休妻吧!=.="
07/26 00:28, 43F

07/26 11:52, , 44F
一樓不是在越南??越南公主??
07/26 11:52, 44F

07/26 16:14, , 45F
其實人怎麼做就會得到相等的回報,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
07/26 16:14, 45F
文章代碼(AID): #1G3th6cR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3th6cR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