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老公的媽媽要來住一星期
共 2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就算是西方文化也不會把婆婆或岳母趕走啊. 我親戚的朋友嫁給美國人,也住在美國. 她的媽媽每年都會去一次. 而且每一次都會住到三~四個月. 當然是住女兒與洋女婿的家. 洋女婿雖然不會講台語與她雞同鴨講. 可是還蠻歡迎她去住的. 一直到這位媽媽過世為止. 都一直維持著每年去一次的探望. 不要再說外國人不
(還有68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你說你很愛老公,我們談戀愛的時候通常都是付出些甚麼,之後等待對方的反應,. 看對方喜不喜歡,再看自己是不是要繼續付出,或是對方不喜歡,. 那就調整一下,改用其他方式付出。. 你曾經接待令堂到你們的家,雖然你先生本身也是個王子(我覺得),. 似乎也沒槓上岳母(我覺得她可是個超級公主)。. 你不覺
(還有909個字)
內容預覽:
真的看到會火大.... 你上婚姻板來po文是你的自由,. 但是你這樣po了被噓就刪...再po再被噓再刪.... 能不能干脆就不要po了.... 難道你希望的是每一篇都被推爆??. 推: 此乃真公主也,我等拜服 這樣你就開心不會刪文了?. 西方社會把媽媽當外人,那是在他們男女經濟獨立的文化背景下,.
(還有234個字)
內容預覽:
呃,通篇看下來,就是.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還有40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