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星期五交作業>////<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nothing)時間13年前 (2013/01/19 22:10),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因婚後要不要跟公婆同住的問題有點小不開心 昨天來找我們吃飯聊聊天抒發心情 送走友人後 我跟老公邊看甄嬛邊聊天 我:謝謝你願意搬出來住 自己住果然自在多了 公:其實我覺得強迫太太跟父母住 對彼此都不好 而且...... 自己住真的很自由........想幹嘛就幹嘛...... 然後我毫不費力的在客廳賺到一次翻雲覆雨>/////< 現在只剩廚房的bibi還沒試過了~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16.133

01/19 22:13, , 1F
廚房那麼油膩,做的下去?
01/19 22:13, 1F

01/19 22:29, , 2F
為什麼沒提供墨鏡?
01/19 22:29, 2F

01/19 22:44, , 3F
淡淡的西斯啊...
01/19 22:44, 3F

01/19 23:24, , 4F
我是少數喜歡跟公婆同住接受他們疼愛的媳婦^^
01/19 23:24, 4F

01/19 23:25, , 5F
而且跟我公婆同住也超自由,他們不大會干涉我們年輕人
01/19 23:25, 5F

01/19 23:25, , 6F
的生活作息~哈哈
01/19 23:25, 6F

01/19 23:29, , 7F
所以樓上常在公婆前面放閃光?
01/19 23:29, 7F

01/19 23:40, , 8F
墨鏡墨鏡!!
01/19 23:40, 8F

01/19 23:54, , 9F
在他們面前牽手 親親嘴 看電視我也賴躺老公身上
01/19 23:54, 9F

01/19 23:55, , 10F
大家都很習慣覺得沒什麼呀 公婆在我們面前也恩愛的很
01/19 23:55, 10F

01/20 09:44, , 11F
我在我公婆面前連牽手都覺得彆扭耶 廚房的bibi是啥阿
01/20 09:44, 11F

01/20 10:59, , 12F
樓上,【bibi】=【翻雲覆雨】
01/20 10:59, 12F

01/20 20:22, , 13F
謝謝i大的翻譯 話說..我有位同學英文名就叫bibi耶囧
01/20 20:22, 13F

01/20 22:10, , 14F
其實本來是代表消音意思的「嗶嗶」,後來就用拼音代替了XD
01/20 22:10, 14F

01/20 22:28, , 15F
熬嗚~~~~
01/20 22:28, 15F

01/21 11:20, , 16F
記得沙發要用勇固一點的~
01/21 11:20, 16F
哈哈~ 我們家廚房因為才剛裝潢好 還沒開伙過 原則上並不油膩 這周五在設法拐老公轉移戰地~>/////< 至於沙發嘛~是還沒陣亡啦 倒是曾經趴在梳妝台 不小心把瓶瓶罐罐弄得散落一地>////< ※ 編輯: lankwaifong 來自: 202.154.206.2 (01/21 19:50)
文章代碼(AID): #1G-gbGMf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gbGMf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