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農曆過年將近,送什麼禮給婆婆好?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愛米喵)時間13年前 (2013/01/18 19:10),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此次是婚後的第一次農曆年 因為老公工作關係故在高雄定居,但婆家是在台北,故未與婆婆同住。 婆婆的個性算是直腸子滿會碎念(老公和大伯都因為受不了不太想搭理他),但對我滿好的也比較客氣。 因為是第一次以媳婦身份過年,平常又比較少相處,所以這次過年希望能準備個禮物讓她開心開心。 想請教各位大大們過年都會準備禮物嗎?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呢? (因為婆家住菜市場旁,婆婆每天都逛的很開心,所以想說衣服飾品她就不缺了,想問老公他又一問三不知。。。暈) 在此先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25.238

01/18 19:13, , 1F
我都直接紅包大包點XD
01/18 19:13, 1F

01/18 19:15, , 2F
紅包最安全
01/18 19:15, 2F

01/18 19:18, , 3F
這真的要有一段觀察婆婆的時間才能送到心坎裡耶..不然就紅包
01/18 19:18, 3F

01/18 19:20, , 4F
我心裡想的是,送了第一次之後,是不是每年就得送了
01/18 19:20, 4F

01/18 19:21, , 5F
包紅包較實際
01/18 19:21, 5F

01/18 19:21, , 6F
有一年,我婆婆跟我提過女人要捨得保養自己.保養的錢可以花
01/18 19:21, 6F

01/18 19:23, , 7F
結果 我ㄧ聽,過年就買了S牌活膚霜....他覺得我買太好..
01/18 19:23, 7F

01/18 19:23, , 8F
之後......我乖乖的包紅包就好!!
01/18 19:23, 8F

01/18 20:30, , 9F
紅包+簡單伴手吃食
01/18 20:30, 9F

01/18 20:37, , 10F
包紅包+1
01/18 20:37, 10F

01/18 21:07, , 11F
紅包
01/18 21:07, 11F

01/18 21:24, , 12F
直接包紅包
01/18 21:24, 12F

01/18 21:38, , 13F
你跟你老公合包
01/18 21:38, 13F

01/18 22:04, , 14F
既然婆婆很會念,那麼就不要自己挖坑去讓她念。送$$吧!
01/18 22:04, 14F

01/18 22:41, , 15F
紅包+1
01/18 22:41, 15F

01/18 23:39, , 16F
大概只有豪門婆婆適用於送禮物吧
01/18 23:39, 16F

01/19 07:28, , 17F
請問是跟先生一起包還是媳婦自己包阿??
01/19 07:28, 17F

01/19 14:40, , 18F
紅包老公用共同名義包一個,純粹是想送個貼心小禮給婆婆
01/19 14:40, 18F

01/19 14:41, , 19F
開心,看來大家都覺得紅包最棒呢
01/19 14:41, 19F

01/19 23:01, , 20F
我覺得高級乾貨或水果應該不會被嫌棄~
01/19 23:01, 20F
文章代碼(AID): #1G-IsSFC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IsSFC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