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鬧鐘&我怕鬼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Liebes Zwiebelchen :))時間14年前 (2012/07/02 14:59),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些天因為渡蜜月玩很累 我都早睡早起 有多早呢。大概是早上五點多就醒了 先醒的我當然開始逗老公 我:鈴~鈴 鬧鐘響了!老公快起床 老公眼睛緊緊閉著 懶洋洋輕輕用手壓著我的頭 然後說:把鬧鐘按掉了 我一直偷笑 XD 他怎麼那麼可愛 安靜了三分鐘不到 我又開始~鈴~鈴 我:你剛剛按到貪睡模式 時間又到啦! 老公快起床 老公依舊緊閉雙眼 摸摸我的背然後做勢丟東西出去貌 老公:把電池拔起來丟掉了 過了沒幾分鐘我又鈴~鈴~ 我:這是太陽能鬧鐘 沒有電池也沒關係 XD (擺明是來亂的) 這下老公眼睛終於睜開了! 他慢吞吞拿起枕頭跟我說: 對付吵鬧不乖的鬧鐘呀,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枕頭蓋住鬧鐘... 然後鬧鐘終於回復安靜了XD -- 周末半夜做怪夢醒來後怎麼也睡不著 翻來翻去也不敢去上廁所 只好怯生生搖醒老公:老公,我不敢一個人去上廁所,怕有鬼怪XD (唉…以後睡前還是不要看marvel了) 老公:不要怕,不然我先幫妳去廁所看看,順便幫妳開燈唷 他就是這麼溫柔又可愛的男人>.< 謝謝你老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85.2.110

07/02 15:03, , 1F
生完孩子後,孩子是壓不掉的鬧鐘~~~
07/02 15:03, 1F

07/02 15:09, , 2F
而且根本不照設定的時間叫 U_U
07/02 15:09, 2F

07/02 15:13, , 3F
XD
07/02 15:13, 3F

07/02 16:13, , 4F
我都牽著老公的手 邊尿尿XD 我也怕鬼Q_Q
07/02 16:13, 4F

07/02 17:17, , 5F
>////< 蜜月真好(羞)
07/02 17:17, 5F

07/02 23:06, , 6F
哈哈 鬧鐘那邊真是可愛的對話 :) 然後我也很怕鬼 ><
07/02 23:06, 6F

07/03 11:44, , 7F
XDD
07/03 11:44, 7F

07/03 12:56, , 8F
牽老公尿尿好可愛喔!!!!!
07/03 12:56, 8F

07/04 13:47, , 9F
扣分....應該說 陪你去。他先去開燈 你不就是自己在床上.
07/04 13:47, 9F
文章代碼(AID): #1FyKReLV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yKReLV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