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哈哈)時間14年前 (2012/07/02 12:55), 編輯推噓10(11121)
留言3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我並不是婚姻版的常客 只是偶爾路過進來看看「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只是每次來到這邊,總有些人妻對於自己的丈夫或是婆家有些許的抱怨 突然想到這一切不都是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嗎? 或許原Po我可以提供大家一個很棒的下限 來讓大家覺得自己的老公也是還不錯的 原Po是個男的 身高未滿170,傳說中的全殘 高中讀技職體系 目前工作經驗已將近四年(與太太結婚近兩年) 戶頭裡只有約十萬元 沒有任何投資 還有負債約三十萬 名下沒有四輪 只有兩輪 長相普普 證據就是原po活到現在只交過一個女朋友就是現在的太太 差點忘記說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去年來到新公司的健康檢查 原po體脂率高達30% 或許這樣也蠻普通的,可是對比我太太的條件 你們或許會有較深的體會 原po太太 身高16x 體重絕對是身高再減掉-115 長的漂亮 (原po追她的時候同時超過3個追求者)家境不錯 會照顧原PO健康 每天削水果給原po吃 台大管院畢 年薪將近原po 2倍 目前我們住的房子是原po的岳父資助 在原po太太名下 不用付貸款!在台北市!目前只有原po與太太及我們的狗同住 以上皆是真人真事,但請不要人肉 這樣各位人妻有比較平衡了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84.235

07/02 13:00, , 1F
其實是你藉由貶低自己來炫耀你老婆很棒對吧
07/02 13:00, 1F

07/02 13:01, , 2F
而且你學歷也還可以,外表只是稍胖,並沒有條件很差啊
07/02 13:01, 2F
謝謝,我每次跟別人說我體脂率30%,客氣一點的人也只會回我「那真的有點胖」XD

07/02 13:01, , 3F
女生在乎不是外在條件,在乎的是你體不體貼他
07/02 13:01, 3F

07/02 13:02, , 4F
有些人妻很慘是被公婆家荼毒,外加老公不挺,那才慘
07/02 13:02, 4F
當然我也不是最慘的案例了啦,並不是說來這邊抱怨的都不應該抱怨啦 世界很大 真的什麼人都有

07/02 13:03, , 5F
愛不愛跟你有沒有錢,是不是台大無關
07/02 13:03, 5F

07/02 13:11, , 6F
你要加油
07/02 13:11, 6F

07/02 13:15, , 7F
想炫耀卻沒抓到重點 唉
07/02 13:15, 7F

07/02 13:16, , 8F
你的外表不會差呀,要知道之前有人妻PO了家裡問題,有提到
07/02 13:16, 8F

07/02 13:17, , 9F
她老公家族成員都過胖,她先生有120kg喔~ XD
07/02 13:17, 9F

07/02 13:25, , 10F
這篇的重點是什麼?
07/02 13:25, 10F

07/02 13:26, , 11F
翻譯結果:原PO老婆很優
07/02 13:26, 11F

07/02 13:28, , 12F
內文與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吧?又想說教又想炫耀?
07/02 13:28, 12F
其實真的一點也不想說教,有一點閃或許吧,其實重點只是在 最近常看到「婆婆給小叔錢」、「老公錢給婆婆,老婆育嬰留職停薪」 我也沒給我太太錢,我也有給我媽錢啊 我媽也沒給我錢啊 可是就會有人抱怨,只是認為一切都是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或許看到別人也是這樣的情況,會讓這些人妻好過一點 ※ 編輯: colorstar 來自: 118.163.84.235 (07/02 13:34)

07/02 13:32, , 13F
原來不是只有我對於此文內容不解XXXD
07/02 13:32, 13F

07/02 13:39, , 14F
該不會是你太太看完版後對你說"你看我都沒嫌你"你就發
07/02 13:39, 14F

07/02 13:40, , 15F
這篇名為閒聊實為閃光炫耀文來對老婆表達感謝?
07/02 13:40, 15F

07/02 14:01, , 16F
光是你們能自己住,並且房子在太太名下,就已經少掉很多問
07/02 14:01, 16F

07/02 14:02, , 17F
題,如果有這兩條件,你說的那些抱怨文應該會少一大堆。
07/02 14:02, 17F

07/02 14:12, , 18F
妳老婆有姐妹嗎
07/02 14:12, 18F

07/02 14:12, , 19F
07/02 14:12, 19F
沒有喔,有兄弟XD

07/02 14:50, , 20F
閃光文
07/02 14:50, 20F

07/02 16:06, , 21F
請問全殘是啥意思?不會不到170 就叫全殘吧?
07/02 16:06, 21F
以前聽別人說,男生未滿170是殘廢,未滿175是半殘 這篇文其實也是要告訴自己要懂得珍惜,不應該常常惹太座生氣的 ※ 編輯: colorstar 來自: 118.163.84.235 (07/02 16:17)

07/02 17:30, , 22F
我怎覺得像迷路文0.0
07/02 17:30, 22F

07/02 19:30, , 23F
我非常討厭這個全殘半殘的講法,老娘就是愛身170~175的,以
07/02 19:30, 23F

07/02 19:31, , 24F
前我未婚夫自稱半殘時都被我瞪~~
07/02 19:31, 24F

07/02 19:36, , 25F
我真的覺得這一篇文章讓我所理解的跟你所言的重點 有所出
07/02 19:36, 25F

07/02 19:36, , 26F
入.....頗不解....
07/02 19:36, 26F

07/04 18:04, , 27F
男生真的很在意身高 我老公身高170~172 每次我帶著謎樣的眼光
07/04 18:04, 27F

07/04 18:04, , 28F
說他好帥時,他都會很自卑的說哪有 我知道他沒說出口的話是
07/04 18:04, 28F

07/04 18:05, , 29F
我這麼矮,哪裡帥? 他自己以及他對女生認為帥的標準一定要加上
07/04 18:05, 29F

07/04 18:06, , 30F
"身高180以上"當然數字不知道是否有那麼精確啦 不過高是一定的
07/04 18:06, 30F

07/04 18:06, , 31F
很奇怪的是,我都不在意了 他到底在意什麼@@
07/04 18:06, 31F

07/05 00:15, , 32F
湯姆克魯斯沒有180也是帥到爆啊~~
07/05 00:15, 32F

07/05 20:46, , 33F
你拿阿湯哥這種魔王等級的比...幾個人裡面才出一個呀...
07/05 20:46, 33F
文章代碼(AID): #1FyIdUMM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yIdUMM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