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honeymoon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Liebes Zwiebelchen :))時間14年前 (2012/06/26 23:50),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十天以來還跟老公繼續在Hawaii 蜜月 等等還要去浮潛 >.< 看著身旁熟睡的他 心裡湧現好多這些天的點滴 我知道自己沒耐心性急又難搞 但他這一路還是維持一派溫和與細心 每天都緊牽我的手去探險 遇到問題也全是他一馬當先去詢問搞定 我突然明白為什麼會用蜜月這麼甜蜜的詞彙形容婚後的旅行 因為又重溫以前朝夕相處無憂無慮的點滴 感覺甜蜜蜜的~ :)) 很感謝他給我的幸福感與這美好的一切 以後還要繼續請他多多照顧呢 http://miupix.cc/pm-W1TV90 Waikiki真的是超美的地方 果然是渡假天"糖"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2.253.149.43

06/26 23:54, , 1F
<墨鏡><帶上><閃光><確定>.....<無誤>
06/26 23:54, 1F

06/27 00:02, , 2F
嗯.....簽到文無誤
06/27 00:02, 2F

06/27 00:47, , 3F
看得我都想二度蜜月了~~~阿~~~真好!
06/27 00:47, 3F

06/27 00:50, , 4F
是很幸福 但現在的waikiki又熱人又多啊~~
06/27 00:50, 4F

06/27 01:41, , 5F
熱嗎?!我昨天冷到要穿roots的外套還不夠耶。住夏威夷的
06/27 01:41, 5F

06/27 01:43, , 6F
朋友說這裡一年四季遊客都不少,冬天也一樣。而坦白說
06/27 01:43, 6F

06/27 01:45, , 7F
這幾天待在這沒你說的人這麼擠@@我們就住waikiki downtown
06/27 01:45, 7F

06/27 02:01, , 8F
我小時候住夏威夷 一年四季人都很多 夏天我是受不了
06/27 02:01, 8F

06/27 02:02, , 9F
可能妳比較怕冷? 之前感恩節去時 我還是覺得很熱 ><
06/27 02:02, 9F

06/27 02:04, , 10F
除了有一天去可愛島hiking之外 都穿短袖短褲還一直流汗
06/27 02:04, 10F

06/27 02:22, , 11F
恭喜~!!想起前幾個月去Maui慶生還遇到彩虹和座頭鯨^^
06/27 02:22, 11F

06/27 07:12, , 12F
恭喜~~不過提醒一下,蜜月過完才算真的結婚喔
06/27 07:12, 12F

06/27 09:52, , 13F
XD原po應該已經結婚一陣子了啦~ 真幸福~推一個唷
06/27 09:52, 13F

06/27 10:31, , 14F
我們才剛從夏威夷回來呢!^^
06/27 10:31, 14F
文章代碼(AID): #1FwTf4nL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wTf4nL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