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只是心情文....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溫馨的家)時間14年前 (2012/06/14 11:3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只是心情文 人一出生 就注定要死亡 只是時間長短罷了 我很幸運跟愛的人結婚 根本沒有辦法想像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 但有一天 他跟我終究會死去 無論那一天是三十年 四十年還是五十年後 在醫院看到30歲得癌症 四十多歲就過世的比比皆是 另一半哭得好傷心也喚不回心愛的人 看到太多壯年時期就過世的病人 小孩子只有五 六歲 看到許多送來醫院已經重傷救不回來了 看到本來很恩愛,但是因為疾病侵襲到腦部 對另一半惡言相向甚至不認識對方是結婚多年的所愛的那個人 不禁想,他們已經好好地跟對方道別了嗎? 恩~ 從現在起要珍惜跟老公的每一分每一秒 共創美好回憶 如果真的有什麼意外發生 會傷心 也不要有遺憾 自私地想著 希望先過世的是我 因為 我知道他比我堅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13.100.84

06/14 14:19, , 1F
嗯 有時候我會覺得感情不要太好比較好 否則喪親真的讓人
06/14 14:19, 1F

06/14 14:21, , 2F
有活不下去的感覺 不過生命總是有轉換的時候 只有想親人是
06/14 14:21, 2F

06/14 14:22, , 3F
去更美好的地方等我們了.......
06/14 14:22, 3F

06/14 23:25, , 4F
生老病死苦
06/14 23:25, 4F

06/14 23:34, , 5F
人生是個煉嶽 能先走的代表表現好 假釋出嶽
06/14 23:34, 5F

06/14 23:46, , 6F
那死刑犯呢?@_@"
06/14 23:46, 6F

06/14 23:48, , 7F
死刑犯是被抓去另個地方再處罰
06/14 23:48, 7F
文章代碼(AID): #1FsLieKQ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sLieKQ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