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到底該不該堅持?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miyamy96)時間14年前 (2012/07/07 23:30),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iyamy96 (miyamy96)》之銘言: 這段婚姻走到此已經四年了 寶寶也已經一歲半了 不知道是因為雙方在同一間公司擔任教職的關係 上班下班都在一起 或是工作壓力過大, 婚後幾乎沒有所謂的"閨房"樂趣 工作上兩人難免有摩擦 孩子生了之後 教養更是一大問題 連如何穿衣 如何泡奶都能爭執 其實我最在意的是 丈夫對於我的家人非常忽視的態度 非常剛好的 幾乎只要隔天要和我的家人聚餐 他的兄弟,就會找他去喝酒 他可以從蘆洲特地到永和喝酒 然後再送朋友回東湖 再回到家裡 然後隔天聚會 當然精神不濟 今天又是如此 我真的覺得好累 不知道 如果一段婚姻 因為孩子而存在 因為不想讓父母失望而存在 因為不想遭受學生或是學生家長 同事的異樣眼光而存在 那我到底該不該放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94.39

07/07 23:14,
你最後一段好怪,你是為了別人而結婚的嗎?
07/07 23:14

07/07 23:14,
那我看你還是離婚好了!只是你離婚之後,異樣眼光不會減少
07/07 23:14

07/07 23:23,
婚姻不是一場表演
07/07 23:23

07/07 23:23,
他為什麼會忽視妳的家人?原因呢?
07/07 23:23
或許是他那古怪的觀念吧!有一次 吵架時 他跟我說:妳已經嫁進我們家妳就是我們家的人 要以我們家的人為主 婚姻不是一場表演 沒錯 所以 我真的覺得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94.39

07/07 23:34, , 1F
妳已經嫁進我們家妳就是我們家的人
07/07 23:34, 1F

07/07 23:34, , 2F
跟忽視妳的家人有何關係?
07/07 23:34, 2F

07/07 23:46, , 3F
所以覺得沒必要去應酬"外人"吧~???
07/07 23:46, 3F

07/07 23:46, , 4F
我也是,只是剛好男女對反而已,但異樣的眼光我不在乎,我只在
07/07 23:46, 4F

07/07 23:47, , 5F
大E就可以修改文章了,請你不要手動置底
07/07 23:47, 5F

07/07 23:47, , 6F
在乎我的寶寶,跟我的家人,我盡力了,即使事事都替你想了,
07/07 23:47, 6F

07/07 23:48, , 7F
吵架的時候,還是一句我是別人的,不屬於妳,唉!婚姻!痛苦
07/07 23:48, 7F

07/07 23:55, , 8F
樓上 當面跟你太太說可能比較有誠意
07/07 23:55, 8F

07/08 10:11, , 9F
以後要回婆家 你也剛好有姐妹聚會 他一次你一次 算清楚
07/08 10:11, 9F

07/08 10:11, , 10F
我保證他不是崩潰就是妥協 經濟能力穩定 就別鳥他了啦
07/08 10:11, 10F

07/08 13:12, , 11F
大E可以修文 不用重新發一篇
07/08 13:12, 11F
文章代碼(AID): #1F-5OaXX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5OaXX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