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到底該不該堅持?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段婚姻走到此已經四年了. 寶寶也已經一歲半了. 不知道是因為雙方在同一間公司擔任教職的關係. 上班下班都在一起. 或是工作壓力過大,. 婚後幾乎沒有所謂的"閨房"樂趣. 工作上兩人難免有摩擦. 孩子生了之後. 教養更是一大問題. 連如何穿衣 如何泡奶都能爭執. 其實我最在意的是. 丈夫對於我的家人
(還有202個字)
內容預覽:
這段婚姻走到此已經四年了. 寶寶也已經一歲半了. 不知道是因為雙方在同一間公司擔任教職的關係. 上班下班都在一起. 或是工作壓力過大,. 婚後幾乎沒有所謂的"閨房"樂趣. 工作上兩人難免有摩擦. 孩子生了之後. 教養更是一大問題. 連如何穿衣 如何泡奶都能爭執. 其實我最在意的是. 丈夫對於我的家人
(還有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