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xbmc jav scraper 2.0 已发布

看板japanavgirls (AV女優)作者 (3pt)時間12年前 (2013/11/24 02:21), 編輯推噓4(4013)
留言1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aoyang (老楊)》之銘言: : 更新內容: : 適應新版東京熱和加勒比網站 : 影片背景抓取完成 : bug fixed : 下载地址: : http://www.github.com/laoyang945/javscraper/archive/2.0.zip : 解壓後分別安裝六個壓縮包 : 使用截圖 : http://ppt.cc/dEzd : 现在的代码针对的是一次性大量抓取影片信息 : 所以要求影片信息里面至少能够匹配出番号(形如AAAAA-12345) : 匹配不出来也不会有提示,而是处理下一部影片 : 信息来源: : 有码片:arzon.jp : 无码:aventertainments.com, 加勒比,东京热,一本道 : 写真影片:arzon.jp : 有問題請留言 幾個簡易教學 1.將檔案目錄加至XBMC中(以有碼為例,故選擇censored插件) http://www.dailymotion.com/embed/video/k4Zw3F26WbVkoa4WSRf 2.檔名中含編號時去找尋資料(BF113) http://www.dailymotion.com/embed/video/k3Ue79QODCROZ14WSTN 3.檔名中不包含編號時,手動輸入(須知編號) http://www.dailymotion.com/embed/video/k4s3SsfVyX0Hwv4WSVy 4.可改變各種瀏覽模式 http://www.dailymotion.com/embed/video/k5ukrYwUw9digw4WSZT 不過我自己也有幾個問題就是: 1.無碼放了四部1pon,有兩部一直顯示【無法連接到遠端伺服器】 carib、tokyohot多數沒找到詳細資料 2.有些時候插件會莫名失效,即使有編號按enter後,過一下子還是出手動輸入的視窗 像這樣 http://www.dailymotion.com/embed/video/k6ntitTW5kBpHa4WTj8 3.對於某些沒有編號的有碼片 (S-CUTE等),自動去抓錯誤資訊後,無法手動變更回來 沒記錯上一版也有提出這個問題。 4.本次更新中的影片背景抓取是指?該怎麼使用? 看有使用的人有沒碰到其他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3.62

11/24 15:26, , 1F
請問影片在播放時..要如何除去左下角的封面呢
11/24 15:26, 1F

11/24 16:19, , 2F
1. 请给出有问题的文件名
11/24 16:19, 2F

11/24 16:19, , 3F
2. 确实会出现失效的情况,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11/24 16:19, 3F

11/24 16:21, , 4F
而且失效仅存在于有码片里面,并且什么都不做第二天就好了
11/24 16:21, 4F

11/24 16:21, , 5F
3.没法变回来这个是xbmc的限制,没有手动修改metadata功能
11/24 16:21, 5F

11/24 16:22, , 6F
4. 你在影片信息里面选择图片,fanart应该有图才对
11/24 16:22, 6F

11/24 16:23, , 7F
但是在视频里面我没看出来你抓取到了fanart
11/24 16:23, 7F

11/24 22:50, , 8F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做到一個Scrapper可以從多個網站找
11/24 22:50, 8F

11/24 22:51, , 9F
資料 類似一個Source List 第一個站點找不到就跳到
11/24 22:51, 9F

11/24 22:51, , 10F
下一個站點找這樣
11/24 22:51, 10F

11/24 23:12, , 11F
還有不知道有沒有插件或熱鍵可以暫時隱藏介面
11/24 23:12, 11F

11/24 23:13, , 12F
有時想先看一下Fanart 但常常被介面擋住看不太清楚
11/24 23:13, 12F

11/24 23:14, , 13F
的確我的不會去找fanart說,不知道什麼問題
11/24 23:14, 13F

11/25 10:19, , 14F
其实是可以的,但是那样对于编码来说太麻烦了
11/25 10:19, 14F

11/25 17:37, , 15F
其实我做好了一个dmm的,不过因为番号问题还在测试
11/25 17:37, 15F

11/28 16:48, , 16F
請問能加一個手動也找不到資訊時選擇顯示無資料的功能嗎?
11/28 16:48, 16F

11/28 16:49, , 17F
因為沒資訊就算了 不想要是錯誤的資料 謝謝
11/28 16:49, 17F
文章代碼(AID): #1IaF8Ijd (japanavgirl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aF8Ijd (japanav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