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真心不怕被狗咬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優小弟)時間14年前 (2012/06/06 13: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哈囉,我也是處女座的耶,北部人 而且也是18歲…不過又多了幾十個月…(好啦不好笑…) 我是1985的大叔了~ 目前也是覺得手機可以聊line的朋友,大多都很忙, 前幾個星期也是跟女友分手,不過是複合了啦 但是像你說的無力感我到現在都還有,一直有不想工作的感覺 或許有空都可以聊一聊~分享一下心情喔 ※ 引述《cute712001 (鰻魚)》之銘言: : 1.ID:cute712001 : 2.生日(月/日/年):1993年(18歲) : 3.星座:處女 : 4.性別:女 : 5.血型:O : 6.興趣:聊天、出去玩、FB掛整天(?) : 7.msn: : 8.相簿: : 9.網誌: : 10:我來自何處:台北人BUT我家在高雄(誤) :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 台北午安,各位午安。 : 小女子我必須很嚴肅的說... : 其實標題是唬人的(遭踹 : 我的真心最怕被狗咬了,不過也要有人願意當狗(笑 : 不過要被我當狗實在太難了,我很好相處的>____< : 我其實現在最想交女生朋友,可是男生朋友我也歡迎:) : 我有LINE、有FACEBOOK、手機中華電信 : 不好意思處女有點小龜毛,所以我希望意者先水球或站內信 : 聊的不錯之後再進化LINE,接著給FB,最後才是手機 : 請原諒小女子的龜毛(淚奔) : 噢對了LINE是重點(!!!),因為最近我常會晚上做噩夢,早上起床會很無力 : 而且我跟我男朋友剛分手(見笑了),所以使的我更無力了ˊ_ˋ : 尤其是早上,我會無力誇張到學校根本就不去... : 所以我順便跪求個貼心早晨LINE,我想有人每天理我聊聊天我會比較好受 : 當然如果只是單純交朋友不能貼心LINE我也是welcome的 : 意者站內信或者水球哦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95.6
文章代碼(AID): #1FpktV96 (friend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pktV96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