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真心不怕被狗咬
哈囉,我也是處女座的耶,北部人
而且也是18歲…不過又多了幾十個月…(好啦不好笑…)
我是1985的大叔了~
目前也是覺得手機可以聊line的朋友,大多都很忙,
前幾個星期也是跟女友分手,不過是複合了啦
但是像你說的無力感我到現在都還有,一直有不想工作的感覺
或許有空都可以聊一聊~分享一下心情喔
※ 引述《cute712001 (鰻魚)》之銘言:
: 1.ID:cute712001
: 2.生日(月/日/年):1993年(18歲)
: 3.星座:處女
: 4.性別:女
: 5.血型:O
: 6.興趣:聊天、出去玩、FB掛整天(?)
: 7.msn:
: 8.相簿:
: 9.網誌:
: 10:我來自何處:台北人BUT我家在高雄(誤)
: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 台北午安,各位午安。
: 小女子我必須很嚴肅的說...
: 其實標題是唬人的(遭踹
: 我的真心最怕被狗咬了,不過也要有人願意當狗(笑
: 不過要被我當狗實在太難了,我很好相處的>____<
: 我其實現在最想交女生朋友,可是男生朋友我也歡迎:)
: 我有LINE、有FACEBOOK、手機中華電信
: 不好意思處女有點小龜毛,所以我希望意者先水球或站內信
: 聊的不錯之後再進化LINE,接著給FB,最後才是手機
: 請原諒小女子的龜毛(淚奔)
: 噢對了LINE是重點(!!!),因為最近我常會晚上做噩夢,早上起床會很無力
: 而且我跟我男朋友剛分手(見笑了),所以使的我更無力了ˊ_ˋ
: 尤其是早上,我會無力誇張到學校根本就不去...
: 所以我順便跪求個貼心早晨LINE,我想有人每天理我聊聊天我會比較好受
: 當然如果只是單純交朋友不能貼心LINE我也是welcome的
: 意者站內信或者水球哦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95.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