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真心不怕被狗咬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鰻魚)時間14年前 (2012/05/31 15:5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ID:cute712001 2.生日(月/日/年):1993年(18歲) 3.星座:處女 4.性別:女 5.血型:O 6.興趣:聊天、出去玩、FB掛整天(?)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人BUT我家在高雄(誤)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台北午安,各位午安。 小女子我必須很嚴肅的說... 其實標題是唬人的(遭踹 我的真心最怕被狗咬了,不過也要有人願意當狗(笑 不過要被我當狗實在太難了,我很好相處的>____< 我其實現在最想交女生朋友,可是男生朋友我也歡迎:) 我有LINE、有FACEBOOK、手機中華電信 不好意思處女有點小龜毛,所以我希望意者先水球或站內信 聊的不錯之後再進化LINE,接著給FB,最後才是手機 請原諒小女子的龜毛(淚奔) 噢對了LINE是重點(!!!),因為最近我常會晚上做噩夢,早上起床會很無力 而且我跟我男朋友剛分手(見笑了),所以使的我更無力了ˊ_ˋ 尤其是早上,我會無力誇張到學校根本就不去... 所以我順便跪求個貼心早晨LINE,我想有人每天理我聊聊天我會比較好受 當然如果只是單純交朋友不能貼心LINE我也是welcome的 意者站內信或者水球哦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61.151

05/31 17:58, , 1F
有line可是常常忘記開網路哈哈
05/31 17:58, 1F

05/31 23:55, , 2F
LINE FB 中華 全中耶~~~
05/31 23:55, 2F

05/31 23:55, , 3F
少講了高雄
05/31 23:55, 3F

06/01 22:13, , 4F
無力到學校不去真是太慘了,拍拍
06/01 22:13, 4F
文章代碼(AID): #1FnoHmEj (friend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noHmEj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