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困擾] 上夜班,早上都睡不好怎麼辦?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與你分享)時間14年前 (2012/03/29 23: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ae6666 (tae)》之銘言: : 今天早上睡覺,在床上翻來翻去,又覺得房間太亮 : 之後睡了但感覺像沒睡 : 這樣覺得好難受唷 : 有沒有人要良方啊 : 助好眠~感恩 : 可站內信或直接推文 : 現在上班中不接水球 Q____Q : 忘了說我是男生@@" 前幾天聽到廣播正好有說這個 大致上是你要有完全遮光的窗簾 或是帶上眼罩,讓身體覺得是晚上 這樣比較好睡 還有就是下了班不要馬上睡 -- 支持台灣設計 http://xchange.asiadnet.com/z/10430/CD8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77.223
文章代碼(AID): #1FT8HGBi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T8HGBi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