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困擾] 上夜班,早上都睡不好怎麼辦?
※ 引述《tae6666 (tae)》之銘言:
: 今天早上睡覺,在床上翻來翻去,又覺得房間太亮
: 之後睡了但感覺像沒睡
: 這樣覺得好難受唷
: 有沒有人要良方啊
: 助好眠~感恩
: 可站內信或直接推文
: 現在上班中不接水球 Q____Q
: 忘了說我是男生@@"
前幾天聽到廣播正好有說這個
大致上是你要有完全遮光的窗簾
或是帶上眼罩,讓身體覺得是晚上
這樣比較好睡
還有就是下了班不要馬上睡
--
支持台灣設計
http://xchange.asiadnet.com/z/10430/CD8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77.22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8
1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