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困擾] 上夜班,早上都睡不好怎麼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mpeii0807 (與你分享)時間14年前 (2012/03/29 23:4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前幾天聽到廣播正好有說這個. 大致上是你要有完全遮光的窗簾. 或是帶上眼罩,讓身體覺得是晚上. 這樣比較好睡. 還有就是下了班不要馬上睡. --. 支持台灣設計. http://xchange.asiadnet.com/z/10430/CD84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e6666 (tae)時間14年前 (2012/03/26 21: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早上睡覺,在床上翻來翻去,又覺得房間太亮. 之後睡了但感覺像沒睡. 這樣覺得好難受唷. 有沒有人要良方啊. 助好眠~感恩. 可站內信或直接推文. 現在上班中不接水球 Q____Q. 忘了說我是男生@@".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3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