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 上夜班,早上都睡不好怎麼辦?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tae)時間14年前 (2012/03/26 21:0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早上睡覺,在床上翻來翻去,又覺得房間太亮 之後睡了但感覺像沒睡 這樣覺得好難受唷 有沒有人要良方啊 助好眠~感恩 可站內信或直接推文 現在上班中不接水球 Q____Q 忘了說我是男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35.210

03/26 21:17, , 1F
夜夜寧,讓你一覺到天明XDDD
03/26 21:17, 1F

03/26 21:25, , 2F
這個po問版可能比較適合
03/26 21:25, 2F
這邊有問板唷 我沒注意 @@" 謝謝你 ^^

03/26 22:14, , 3F
換工作
03/26 22:14, 3F

03/26 22:55, , 4F
這跟交友啥關係阿= =
03/26 22:55, 4F
有關啊!有道是同嗜者可為良友 XD 所以我失眠順便交有失眠過的經驗得朋友啊 ※ 編輯: tae6666 來自: 111.81.135.210 (03/26 23:05)
文章代碼(AID): #1FS6cVga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S6cVga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