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 上夜班,早上都睡不好怎麼辦?
今天早上睡覺,在床上翻來翻去,又覺得房間太亮
之後睡了但感覺像沒睡
這樣覺得好難受唷
有沒有人要良方啊
助好眠~感恩
可站內信或直接推文
現在上班中不接水球 Q____Q
忘了說我是男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35.210
→
03/26 21:17, , 1F
03/26 21:17, 1F
→
03/26 21:25, , 2F
03/26 21:25, 2F
這邊有問板唷 我沒注意 @@" 謝謝你 ^^
推
03/26 22:14, , 3F
03/26 22:14, 3F
推
03/26 22:55, , 4F
03/26 22:55, 4F
有關啊!有道是同嗜者可為良友 XD
所以我失眠順便交有失眠過的經驗得朋友啊
※ 編輯: tae6666 來自: 111.81.135.210 (03/26 23:0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