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Hummm,,,我需要台灣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喬伊斯)時間14年前 (2012/03/06 12:5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座:不久前剛過完生日,我是水瓶座 性別:F 興趣:自從我來波士頓唸書後我的興趣改變滿多的 為了讓我的美國生活留點紀念我竟然開始收集美國硬幣(STATEHOOD QUARTERS) 而且我快收完了,我想等到我收完以後一定會很有成就感 從小就還滿喜歡籃球的,沒事就會看看NBA轉播,所以一直夢想著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到現在看一次NBA那該有多棒,當然這是好幾年前的夢想,幸運地 我已經去TD看了四場了 :) 阿~ 昨天豪小子有來但我沒去,不過全波士頓的 台灣人都帶著國旗去了吧我想!來了這邊以後我愛上了冰上曲棍!! 真的很high 去年還得了久違的冠軍,所以今年票價無限上漲中害我不能去看 美式足球也是一個很HIGH的運動,加上美國人又很親切都會當我的球評講解給我 聽,話說回來波士頓今年差點就拿冠軍了,真的很可惜!! 唯一一個還沒看的就是棒球,不過我會在五月的時候去看開幕賽 雖然我一想到有九局就很想睡覺但想想畢竟會成為我一個很棒的回憶 本來只愛籃球的我因為來到這裡所以變的也很能接受其他運動 (棒球我還不確定要等我看完再說,科科) 感覺這些興趣一點也不女人,其實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喝咖啡聊是非!! 我相信這個絕對夠女人了!! 另外一個興趣是時不時的會從戲劇中學些語言 我來自何處:我是台灣人住在離台中很近的另一個不小的城市豐原,但現在人在波士頓 唸書,所以現在當我的朋友會有時差的距離 想對大家說的話:基本上這個格式是借用置底的不過我發現其中有太多用不到的就自動 刪掉了。我發現我在台灣的朋友都有個特性,就是有地區性的分割 在哪裡生活或是在哪裡唸書,朋友都幾乎有共通性,所以我很期待在 這裡可以交到特別的朋友,有故事的朋友更好,越特別越好 因為我很喜歡肖肖的人,會不會是我本身也有點肖肖,科科 我不用MSN因為我改用SKYPE,我無名廢了因為我掉入了臉書的深淵 如果不介意時差了話,就讓站內信成為朋友的第一步吧 突然覺得我中文的文法好像怪怪的,大概是我現在想睡了 早安?午安?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216.1.169

03/06 13:40, , 1F
可以跟樓上當朋友
03/06 13:40, 1F

03/07 00:14, , 2F
真的,這兩篇連在一起讓我笑了XD
03/07 00:14, 2F
文章代碼(AID): #1FLPY6QD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LPY6QD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