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南/高雄 徵喜歡唱歌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luis)時間14年前 (2012/03/05 16:1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luiskobe 2.生日(月/日/年): 8/17 3.星座: 獅子 4.性別: 男 5.血型: O 6.興趣 彈吉他、跑步、騎單車、拍照… 7.msn: 少用 8.相簿: 無 9.網誌: 無 10:我來自何處: 高雄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不是樂團那種主唱,是平常自己唱好玩的。因自己的歌聲太恐怖, 所以每每彈起吉他彈一下就會有點意興闌珊,而且也想專心彈琴就好。故想找個喜歡唱歌 的人,就當有人幫妳免費伴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04.94

03/05 16:54, , 1F
好奇問問 這是有要尋求合作演出夥伴的意思嘛 0.0
03/05 16:54, 1F

03/10 19:48, , 2F
我喜歡唱歌但唱歌不好聽這樣可以嗎XD
03/10 19:48, 2F
文章代碼(AID): #1FL7N4e4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L7N4e4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