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初來高雄的台北人 0.0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輕盈躍升)時間14年前 (2012/03/04 16:5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evaseewon 2.生日(月/日/年):01.14 3.星座:魔羯 4.性別:女 5.血型:o 6.興趣:看書、上網、吃美食、到處走走 7.msn:熟了再給 8.相簿:無 9.網誌:無 10:我來自何處:我來自台北,初次到高雄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放棄了台北工作及朋友,為了家庭第一次離鄉背井, 沒想到,一選就選擇了遙遠的高雄,印象中高雄好像只有小時來過兩次 XD 這裡面有一個故事,有機會再慢慢說囉。 來高雄兩個月,扣掉同事,認識的人應該一隻手就能數完 XD 有的時候難免孤獨,但是我很認真地想在高雄深耕, 高雄是一個可愛、有人情味的地方,我想我會喜歡。 台語我沒有很熟,又是路癡,加上我對高雄景點完全沒有概念... 我很希望能夠在這裡結交幾位女性好朋友,可以定時出來聚餐、聊天分享。 如果妳也是在高雄的上班族,年紀也落在 25-30 歲的小尷尬年紀, 願意利用假日的時間出來走走,調劑一下心情,我真的很希望能夠認識妳哦 :D 平日我們也可以用ptt或是msn聯繫 但是我上ptt的時間不太固定 ^^ 生活上,能夠多一個人分享和關心,這樣的感覺很好呢!妳說是嗎? 歡迎妳來信,我會很開心的。 很多故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34.61

03/04 17:00, , 1F
超過80字 也可至高雄板po自介文歐
03/04 17:00, 1F

03/05 18:15, , 2F
男生不行喔(大哭)......
03/05 18:15, 2F

03/05 20:33, , 3F
樓上 也有不少文章是徵台北地區 可以去試看看
03/05 20:33, 3F

03/06 01:53, , 4F
高雄歡迎你!!
03/06 01:53, 4F
文章代碼(AID): #1FKor4n7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Kor4n7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