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初來高雄的台北人 0.0
1.ID:evaseewon
2.生日(月/日/年):01.14
3.星座:魔羯
4.性別:女
5.血型:o
6.興趣:看書、上網、吃美食、到處走走
7.msn:熟了再給
8.相簿:無
9.網誌:無
10:我來自何處:我來自台北,初次到高雄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放棄了台北工作及朋友,為了家庭第一次離鄉背井,
沒想到,一選就選擇了遙遠的高雄,印象中高雄好像只有小時來過兩次 XD
這裡面有一個故事,有機會再慢慢說囉。
來高雄兩個月,扣掉同事,認識的人應該一隻手就能數完 XD
有的時候難免孤獨,但是我很認真地想在高雄深耕,
高雄是一個可愛、有人情味的地方,我想我會喜歡。
台語我沒有很熟,又是路癡,加上我對高雄景點完全沒有概念...
我很希望能夠在這裡結交幾位女性好朋友,可以定時出來聚餐、聊天分享。
如果妳也是在高雄的上班族,年紀也落在 25-30 歲的小尷尬年紀,
願意利用假日的時間出來走走,調劑一下心情,我真的很希望能夠認識妳哦 :D
平日我們也可以用ptt或是msn聯繫 但是我上ptt的時間不太固定 ^^
生活上,能夠多一個人分享和關心,這樣的感覺很好呢!妳說是嗎?
歡迎妳來信,我會很開心的。
很多故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34.61
推
03/04 17:00, , 1F
03/04 17:00, 1F
推
03/05 18:15, , 2F
03/05 18:15, 2F
→
03/05 20:33, , 3F
03/05 20:33, 3F
推
03/06 01:53, , 4F
03/06 01:53, 4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