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苗栗好無聊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綠茶)時間14年前 (2012/03/04 16: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a224996 2.生日(月/日/年):10/17/1991 3.星座:天秤座 4.性別:boy 5.血型: 6.興趣:lol 魔獸世界 pps ....最近天氣太冷 超愛跑泰安溫泉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苗栗人快點來 不然苗栗對我來說真的越來越無聊拉 魔獸世界巨龍打到好膩.... LOL都被殺爆 PPS看到都不知道看什麼 苗栗能去的地方實在太少了..最近蠻夯的 南庄 泰安 大湖都去了.. 但是南庄櫻花真的蠻漂亮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36.90
文章代碼(AID): #1FKoRVbc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KoRVb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