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能談心的朋友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ken)時間14年前 (2012/03/03 12:5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不愛運動的貓貓 2.生日(月/日/年):7/9/1992 3.星座:巨蟹 4.性別:男 5.血型:A 6.興趣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現在就讀中原大學二年級 跟班上的同學們有漸行漸遠的趨勢= = 發現跟我比較要好又住隔壁的朋友心裡面好像覺得我很煩 把我當成利用的工具 一點都不值得談心...希望能有幾個朋友能在中原大聊特聊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5.83

03/03 19:21, , 1F
你好~推1992!!
03/03 19:21, 1F

03/04 00:47, , 2F
你好阿~~~真ㄉ都遇不到1992的人ㄌ
03/04 00:47, 2F

03/12 00:39, , 3F
我1992阿~~
03/12 00:39, 3F
文章代碼(AID): #1FKQDOG2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KQDOG2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