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高雄的好朋友
1.ID:Sakurasai
2.生日(月/日/年):76
3.星座:G
4.性別:M
5.血型:B
6.興趣:a lot
7.msn: Sakurasai@hotmail.com
8.FB: http://zh-tw.facebook.com/people/Vincent-Lu/1736372223
9.網誌: http://isallaboutart.blogspot.com/
10:我來自何處: Kaohsiung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HI everybody I'm Vincent,個人本身是影視傳播公司的企劃編劇。
國立藝術學士,在文化、美學、設計上也算有點專長。
想認識高雄的攝影朋友,不要太專業,有空假日可以約出去亂拍。
最近很想練拍人,如果你不會拍,但是想被拍,也可以交個朋友,
個人本身是D90的玩家。
還想要認識高雄的吉他玩家,我完全不會玩吉他,可是一直很有興趣學,
希望可以用交換專長的方式來玩,鋼琴也行,就是想玩一樣樂器,
不過很怕自己玩不來,所以希望你先帶我玩玩看,我再決定要不要深入。
我本身是想自學,可以就當作朋友偶爾指點迷津這樣就好。
前兩項跟地緣有點關係,我個人是住在高雄河堤、巨蛋附近,所以當然越近越好。
也希望跟這附近生活圈接近的人交個朋友,可以偶爾約出來吃吃飯,想要幹甚麼
的時候可以有人找;有機會深交再深交 :) 。
網路交友是很困難的事,兩個人都對彼此的背景不了解、不熟悉,
所以真的希望是敞開心胸來交友,分享彼此的生活,享受人生,
讓彼此了解彼此的想法與價值觀,也便於判斷這個對象適不適合深交,
不要有太多的包袱,想要交好友,卻還戴著面具,很累也很無聊。
覺得不對勁、不適合,你要封鎖要刪除,是你的自由,不過基於禮貌請先說一聲XD。
為了彼此之間磁場的聯繫姓,我決定給幾個關鍵詞,請有5~6個共同點以上的
再來吧 :)。
關鍵詞: 文創、美學、藝術、電影、文學、足球(Barça & Liverpool)、
棒球(Redsox、SB Hawks、Uni 獅)、打籃、壘球、攝影、D90、亞太、
美食、甜食、逛大賣場(costco)、居家、寵物、邏輯、設計、反台灣媒體、
、反劈腿、反媚俗矯情、反理盲、喜冷怕熱、低調沉穩、和平理性、
真心專情、纖細敏感、厭惡心機。
高雄巨蛋、美術館、河堤一帶。 美國影集(HIMYM、Friends、
Modern Family、30 Rock、TBBT、The Office、House、我是喜劇控)
先這樣,想到再加XD。
男女不拘,異性尤佳、說起來是因為自己美術系的背景,加上幾段感情的歷練,
個性上比較纖細,感情觀也比較女性化,跟女孩子比較可以說一些內心話,我是個
話多,認為好朋友就是好壞都能說出口,如果要交往就更是,兩個人要能一起成長
的價值觀;不過不喜歡心機重的人喔,特別討厭有嫌隙卻放在心上不拿出來討論的。
不過基本上不管你高矮胖瘦、重點是上面的特質,
光這樣都有可能失準了,剩下的就看耐心跟投不投緣吧XD。
有興趣請先站內信!!! 不然就是加我請主動跟我說一聲,感謝。 :)
--
http://isallaboutart.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67.188
推
11/03 01:09, , 1F
11/03 01:09, 1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