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交益友嗎?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要happy!!)時間14年前 (2011/10/31 19: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soy 2.生日(月/日/年): 72/07/06 3.星座: 巨蟹座 4.性別: 男 5.血型: O 6.興趣: 交友和音樂~ 7.msn: soywu@yahoo.com.tw 綽號是soy...上面都會寫^^ 8.相簿: 見名片檔...我忘了^^" 9.網誌: 我的部落格...也請看名片檔^^" 10:我來自何處: 高雄市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朋友不嫌多...多交多好啊^^ 我叫吳守益...not 無 手藝^^" 因為我名字裡面有益...所以是益友喔^^ 我是一位紅人...我上過頭條兩次了^^" "清大電機生...腦傷有同學陪讀"新聞主角...不信請上我的相簿看一下喔^^" 我不是帥哥...我是個型男!! 因為腦傷過...頭凹來凹去...稱之為型男^^" 我是一位熱血的基督徒!! 沒交過女友^^" 追女生的條件只有一個...就是和我一樣是熱愛上帝的基督徒!! 信了上帝成為基督徒...交友就會國際化~ 我有美國.加拿大.韓國.新加坡的朋友^^ 因為我高雄市火車頭教會...有空中英語教室...所以有外國人啊^^ be a friend^^ come on~ ^^" -- 就是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的 (腓立比書三-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35.240
文章代碼(AID): #1EheSgw6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heSgw6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