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新竹新豐上班的台北人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bigvivilove)時間14年前 (2011/10/30 00: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bigvivilove 2.生日(月/日/年): 74/09/18 3.星座: 處女座 4.性別: 男 5.血型: A 6.興趣: 運動 發呆睡覺 保齡球 桌遊 7.msn/FB: bigvivilove@msn.com 8.相簿: 詳見FB 9.網誌: 無 10:我來自何處: 台北人 來新竹上班半年左右 之前住南寮現在是新豐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上班之後 很難認識工作領域之外的人 整個生活非常....規律 也能說是無趣 固定下班後去慢跑 然後回去看電視+運動 相當無聊.....只能周末跑回台北找朋友 希望有機會認識一些不同的朋友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3.94
文章代碼(AID): #1Eh2YFLn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h2YFL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