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新竹 就是新竹啦 桃園台北苗栗也不錯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無名氏)時間14年前 (2011/10/29 22: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DragonDeath 2.生日(月/日/年): 03/01/1986 3.星座: Double Fish 4.性別: Male 5.血型: Unknown 6.興趣: 閱讀 散步 慢跑 深度旅遊 電腦遊戲 7.msn/Facebook: ym70214s@yahoo.com.tw 8.相簿: 詳見FB和MSN 9.網誌: 詳見FB留言 10:我來自何處: 桃園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在新竹工作了三個月 對這個城市也有了一定的熟悉 也去了一些地方 同在新竹工作生活的你 去過這些地方嗎 影像博物館 玻璃工藝博物館 新竹美術館暨開拓館 辛校長故居 城隍廟 眷村博物館 鄭氏家廟 李澤藩美術館 花園街觀光夜市 風城願景館 市立動物園 竹科靜心湖 清大夜市 光復饅頭 鴨肉許總店 還有太多太多...... 如果你還有沒去過的 快加入我的旅程吧 如果你去過其他地方 就麻煩你帶個路吧 最後 忘了自我介紹一下 目前從事專利工作!! 其他就等你來和我交談認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29.225
文章代碼(AID): #1Eh13cRa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h13cRa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