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中永和 台北 交朋友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時間14年前 (2011/10/29 17:5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t8810039 2.生日(月/日/年):2/9/1979 3.星座:水瓶 4.性別:男 5.血型:AB 6.興趣:襌修(不是那種一定要靜坐的) 從內觀團體畢業後 轉而學習襌修 書:請練習,好嗎?明就仁波切[開心襌]引導 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單車 東方哲學(如金剛經等) 喜愛學習如閱讀 聽演講 Hi-HD 正義:一場思辯之旅 推薦兩本書 柔軟成就不凡(吳寶春) 不凡的慷慨(陳樹菊) 之前對西方心理學有興趣 現在還好 7.msn:寄站內信給 8.相簿:無 9.網誌:無 10:我來自何處:中和 11.想對大家說的話:留資停薪中 時間很多 到明年中 我是一個內向的人 希望藉此認識朋友 增加與人交談的機會 內向者求生術(買了一陣子)昨天拿起來翻了一下 寫的不錯 有沒有人對襌修有興趣?我接觸了近3個月 希望能交個朋友 輕鬆的聊天 也可討論像人生的意義這個大議題 若是有正在接觸襌修 金剛經的人 可一起分享心得及交流 一起陪伴 渡過沒有在工作的漫長時間 互相打氣 勉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94.251 ※ 編輯: t8810039 來自: 182.235.94.251 (10/29 18:06)

10/30 02:34, , 1F
我也對禪修有點興趣 不過最近實在比較忙 沒甚麼時間@@
10/30 02:34, 1F

10/30 02:34, , 2F
我住永和^^
10/30 02:34, 2F

10/30 07:49, , 3F
沒關係 看你何時有時間
10/30 07:49, 3F

10/30 21:02, , 4F
恩恩 ok 下星期六或日 有空的話 我在先跟你說^^
10/30 21:02, 4F

10/31 16:53, , 5F
10/31 16:53, 5F
文章代碼(AID): #1Egyps_2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gyps_2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