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交個朋友吧~中部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培)時間14年前 (2011/09/27 15:1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ID:培根 2.生日(月/日/年):80/2/16 3.星水:水瓶 4.性別:女 5.血型:B 6.興趣:吃喝玩樂 7.msn:熟了在給可能比較好 8.相簿:承上 9.網誌:無 10:我來自何處:彰化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老實說,想找一個好男生一起分享彼此生活,讓雙方的生活能更添加點色彩 如果你想得跟我是一樣的,歡迎來信吧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51570046 我的F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93.4

09/27 15:47, , 1F
妳好!我有+妳FB 希望彼此按按讚 久久留個言
09/27 15:47, 1F

09/27 15:47, , 2F
朋友永遠不嫌多 (^o^)
09/27 15:47, 2F

09/27 17:25, , 3F
推彰化~~~+1+1...彰化 鹿港萬歲
09/27 17:25, 3F

09/27 23:06, , 4F
哪來那麼多共同朋友 推一下
09/27 23:06, 4F

10/02 00:53, , 5F
推彰化同鄉^_^+1~~~
10/02 00:53, 5F
文章代碼(AID): #1EWNXpoH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WNXpo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