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希望可以 有多一點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佳)時間14年前 (2011/09/10 23: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q6q5q4q3q2q1 (小佳)》之銘言: : 1.ID:良佳 可以叫我佳佳 : 2.生日(月/日/年):04/27/1992 : 3.星座:金牛 : 4.性別:女 : 5.血型:A : 6.興趣:打籃球 雖然我不高XD : 還有看看文學小說 可以陶冶身心欸 : 7.msn:q6q5q4q3q2q1q@hotmal.com : 10:我來自何處:我住基隆 但現在在台北念大學 :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 恩.....其實我是念工科的女生 : 因此女生朋友很少 希望有女生朋友可以跟我做朋友 : 只要能陪我聊天說心事的就好了 : 希望功課好是因為 通常比較有....氣質 ?? : 無所謂瞜 真的很希望可以交到好朋友呢!! 對了 這是我的FB 想做朋友的都可以加 awonderfulluckyday@yahoo.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3
文章代碼(AID): #1EQuIF4h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QuIF4h (friends)